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中国数字时代: 台灣新聞 | 港媒:天安門肇事車來自新疆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台灣新聞 | 港媒:天安門肇事車來自新疆 
Oct 29th 2013, 03:02, by Chinternet

一輛休旅車中午在天安門撞毀,三人死亡多人受傷。(截自網站)
香港明報報導,世界矚目的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召開前夕,10/28日一輛來自新疆的吉普車昨午突然闖入北京心臟地帶天安門城樓前行人道,撞倒數十名中外遊客及民警,再撞向華表及金水橋護欄,繼而爆炸起火,造成最少5人死亡38人受傷。

死者包括車廂內的司機及兩名乘客,其中最少2人是維吾爾族男子,另兩名死者是來自菲律賓的女遊客及廣東的男遊客,傷者則包括3名菲律賓人和1名日本人。其中一名身亡維族男子來自6月底有35人因恐襲死亡的新疆魯克沁鎮。

由北京治安總隊昨日發出的一份「關於立即開展違法車輛線索摸排工作的通知」指出,北京市昨日發生「重大案件」,其中兩名違法疑犯分別是來自新疆皮山縣皮山農場男子玉蘇普.艾合普提和來自吐魯蕃市鄯善縣魯克沁鎮的玉蘇普.吾買爾尼亞孜,疑犯駕駛淺色越野車,4個車牌號均是屬於新疆的「新」字開頭車牌。

通知稱,為防可疑人員和車輛繼續作案,現要求各接待住宿單位立即對10月1日以來入住客人、停放車輛和曾入住客人駕駛的車輛進行「摸排」,如發現可疑人員和車輛線索應立即向治安總隊行管支隊報告。

明報記者昨晚致電北京市治安總隊行管支隊的一名負責人,對方證實該通知為總隊昨日發出。2013/10/29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