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中国数字时代: 【网络民议】从事流氓工作 嫁你日子难过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网络民议】从事流氓工作 嫁你日子难过
Oct 11th 2013, 05:12, by dapigu

10月11日,华商报一则《城管网上相亲 接触十几个女孩都被身份搅黄》的报道称,西安某城管局工作的张某近日发帖诉苦:自己相亲前后接触了十几个女孩,但只要自己"亮明身份"就没了下文,他强调自己始终"文明执法",对自己遭受到的"职业歧视与偏见"感到郁闷。该新闻在网络上引起热议,一些网友对张姓城管的遭遇表示同情,但其中不少人也认为城管群体"声名远播",不被待见是无可奈何的事情。而一些网友则对张姓城管的遭遇表示"喜闻乐见",纷纷吐槽,认为"缺德职业"被鄙视是一件好事情。还有网友认为,"城管相亲难"现象与具体职业内容关联不大。

8120587700922429028

以下内容为数字时代编辑摘自网友评论:

山高水深路不平:城管员也有好的,但城管的整体恶名在外,害了小伙子。

忆昔颜YQ:朋友的朋友沾着父亲(也是城管)的光,做了城管,没编制,一月七八百,乐哉悠哉。某日相亲,女方当面拒绝。原因:他曾砸过女方父亲的小摊。那厮现在还没女友。——这样的地痞流氓,活该打一辈子光棍!

满头星星的陪伴:能干这行业的你,能文明到哪去啊?家里东西没少收吧。最恨这班欺压百姓的杂人。

超级笨笨兔2013:谁乐意找一个临时工啊。

三儿-bernard:职业危险啊!

河南樵夫:这倒是好现象,也让他们知道恶名之痛!

空亦空:人生有很多种选择,可你偏偏选择去做狗。人家尊重你的选择,你也要尊重人家的厌恶。

封面苏优乐:这不是是否文明执法的问题,而是城管部门本就是一个不该存在的机构,这个机构里出畜生和人渣的几率实在太高,姑娘们不得不防。

壹讯通讯:城管的集体形象已经影响到城管的个人生活了。

韩戍:当城管容易守寡,这事广大女同胞都是知道的。

御小灵:估计是怕家庭暴力。

龙华寒号:一人做城管,全家都丢脸。

撅梗草:我能鼓掌吗,姑娘们真有眼光。

邪人疯:为高墙添瓦,选择了这个职业,就有原罪。

河去吗拱:正经人谁当城管啊。

leo蓝色天堂:实情不是这样的吧?公务员应该是很多女孩追求的对象,估计是长像跟性格把对方吓着了吧。

阿小商:你要是个正经好城管,姑娘怕跟了你没前途,你要是个不正经的坏城管,姑娘觉得跟着你太危险,还要被人骂。男人那么多,所以就选别人了,还是找个女城管吧,至少还是同志!

sanb77:肯定有觉得城管是衙门内而想处对象的女生!

人参意义唯克己尔:城管、普通公务员和有级别的政府官员,一个只招人恨,一个让人又恨又羡慕,一个让人恨得牙痒痒又羡慕嫉妒有点跪…为啥呢?城管就是只被握着直接朝人开火的枪,出了事都是枪的错,如果不是枪的错那一定是中枪的人的错。你说谁愿意找一个被别人握在手里还容易走火的枪杆子过日子呢?要找也找个握枪的不是?

xcityonfire:城管遭人厌恶是活该。换成其它"公务员"呢?比如警察?比如财政局?比如组织部?比如银监会?恐怕有人会趋之若鹜吧?体制干糙活儿的打手与体制"斯文人",貌似成了两家人。

陕西科学技术馆:收入少、工作不稳定、压力大、工作强度高、没有节假日,这些才是真正难找对象的原因。

玄有德知无涯:好铁不打钉,好男不当城管。毒药永远是毒药,虽然你是清水,但混入毒药瓶中,就会毒死人。

wangcc85:现在城管的社会形象和流氓的差距仅仅是一身制服,小伙子还是辞职吧。

無字天書2世:只能说明城管现在形象已经是绝对负面的了。

网易网友:《如梦令》别看频招调侃,也算公职饭碗。耀武又扬威,全靠秤砣壮胆。城管,城管,人类文明遗产。 //  只恨入行选错,从事妖魔工作。四不像怪胎,不义人皆弃唾。罪过,罪过,让你持强凌弱。 //  原本家庭不错,可惜身份爆弱。每天都打砸,从事流氓工作。遭唾,遭唾,嫁你日子咋过?

 


© dapig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