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中国数字时代: Co-China周刊 | 荐书《当代美国死刑法律之困境与探索》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Co-China周刊 | 荐书《当代美国死刑法律之困境与探索》
Oct 10th 2013, 16:31, by Chinese Netizens

作者:柯恩 / 唐哲 / 高进仁 / 蔡婷霞

介绍:本书通过原始资料和学术评沦,向读者呈现了当代美国在应埘这些共同的问题时所采取的方法。书中尽可能通过法院的判决的原文呈现相关法律,为了帮助读者理解法院的判决意见书和每一个案件所衍生出的广泛问题,作者们还在文中穿插了相关评论和注解,以帮助中国读者理解法院的判决意见。

申欣旺在《死刑与社会公正》一文中引用作者科恩的话:"什么样的程序可以保证死刑案件处理的一致性,同时又允许对每一个被告独特的情况予以个别化量刑考虑?什么样的犯罪行为应当被视为是'最严重'的犯罪,并因此可以使用死刑……"等等一系列美国面临的问题,实际上也构成了中国死刑政策的最主要问题。在科恩看来,"确保通过公平公正的法庭程序对事实相似的案件作出相似的刑罚判决,不仅对维持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这项基本原则来说必不可少,而且对于树立公众对刑事司法制度公平性的信心而言,也是至关重要的。"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ese Netizens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