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中国数字时代: 聯合新聞網 | 百勝大陸Q3獲利 溜滑梯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聯合新聞網 | 百勝大陸Q3獲利 溜滑梯
Oct 10th 2013, 21:48, by Chinternet

百勝餐飲集團第3季獲利大幅下滑,該集團高層對外表示,大陸業務缺乏創新,加上消費者憂慮食品安全問題,是業績委靡不振主因。百勝已決定啟動新一輪宣傳活動,企圖重新吸引消費者目光。

大陸市場向來是百勝最主要的營收來源,華爾街日報報導,百勝高層對外表示,大陸業務菜色創新工作不足,加上當地消費者仍憂心食品安全,百勝在大陸4,463家的肯德基深受影響,百勝業績跟著難看。

肯德基是百勝在大陸主要品牌之一。

百勝首席執行長David Novak已決定,未來幾個月將會針對大陸菜單進行重大創新改革,拉升競爭力。

同時,為了挽回消費者的信心,百勝也準備啟動新一輪宣傳活動。不過Novak坦言,儘管集團已經決定對外界披露真實訊息、對產品進行價值提升,但「扭轉目前頹勢的重大改革還在規劃中」。

報導引述China Market Research Group的資深分析師Cavender指出,百勝需加強的已不只是食品本身,Cavender說,近年大量餐飲集團湧進大陸,門市設計和產品相對新穎,以肯德基為例,「大部分門市仍保持20世紀80年代末剛進入大陸時的樣貌」。

Cavender提及,頂新集團旗下德克士炸雞店在大陸已開設2,000多家門市,「許多德克士門市設計,看起來就像是肯德基的升級版」。競爭對手之一的麥當勞也早已開始針對門市門面進行改造。

近年百勝在大陸發展並不順遂,去年12月大陸官媒報導,肯德基供應商違規使用抗生素,「速生雞」醜聞掀起一陣騷動,不料速生雞事件還未平息,3月大陸爆發全面性禽流感,消費者「聞雞色變」,大陸市場失利,重挫百勝營收。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