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明報 | 薄熙來今晨受審 法院佈防[07:59]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明報 | 薄熙來今晨受審 法院佈防[07:59]
Aug 22nd 2013, 02:02, by Chinternet

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案今晨8時半在山東濟南開審,法院正門側門周邊街道今晨五、六點已佈防,難越雷池。

薄熙來涉嫌受賄、貪污及濫用職權一案,被稱為中國數十年來最具政治敏感度的大案,吸引全球傳媒關注,大批中外記者今晨都已齊集濟南中級人民法院對面馬路的採訪區。雖然記者昨天都已取得記者證,但都只能在法院門外的採訪區報道和拍攝,而不可進入庭審現場旁聽審訊過程。不過,當局表示庭審後會有新聞發布會,記者可以參加。

今晨五、六點,法院的正門和側門周邊都已封路,設置水馬,不准人擅自進入,有武警把守。

(即時新聞)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