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金融时报 | 薄熙来在济南受审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金融时报 | 薄熙来在济南受审
Aug 22nd 2013, 08:00, by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中共前高官薄熙来今日在山东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庭受审。他被控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三宗罪。

这场备受瞩目的审判从早晨8:30开始,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不断通过其新浪微博进行文字和图片直播。庭审现场有100多人旁听,场外警力高度戒备。在从现场传出的庭审画面中,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身着白衬衫,发际灰白,深情憔悴,未戴手铐,站在两位比他高出一头的法警之间。

在早晨的庭审中,公诉人宣读的起诉书对薄熙来作出三项指控:

- 薄熙来在有关人员对其妻薄谷开来涉嫌故意杀人一案进行汇报和揭发后,以及在时任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叛逃前后,实施了一系列滥用职权行为。

- 薄熙来任大连市委书记期间,曾因负责一个涉密场所的改造工程,贪污500万元。

- 在2000年至2012年间,薄熙来单独或通过其妻薄谷开来、妻子薄瓜瓜,收受大连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唐肖林、大连实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明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2179.0587万元。

薄熙来在庭上说:"我希望法官能够合理的公正的来审判,按照我国法律的程序来审判这个问题。"

庭审午间休息后,于下午两点再次开庭。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