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蘋果日報 | 薄案聚焦 上訪民眾突圍申冤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蘋果日報 | 薄案聚焦 上訪民眾突圍申冤
Aug 21st 2013, 21:02, by Chinternet

濟南市中級人民法院昨部署大批警力警戒。路透

薄熙來今天在濟南市中級人民法院出庭受審,「薄粉」(薄熙來的粉絲)、訪民(申冤的民眾)逮到機會,昨上午開始在法院前聚集,藉機表達心聲。英國廣播公司報導,有50名薄粉從重慶出發,但只有4人抵達濟南,「其他人被當局攔住了」。
來自河北石家莊的訪民鮑小姐昨上午和其他訪民在法院入口前展示申冤信,遭警方驅趕後,改到法院登記處申請旁聽薄案庭審。工作人員按正常程序為她預約,並留下辦公室號碼,承諾一有結果便會通知。不過,院方始終無音訊,所留號碼竟是空號。


昨下午鮑小姐重返法院,突然被一名黑衣壯男抓住胳膊,男子大聲嚷:「你偷了我的錢包!」鮑小姐叫來警方試圖解圍,黑衣男竟偷偷向警察下指令:「先把他們弄(派出)所裡去。」圍觀者這才恍然大悟,當局用如此下流的手段隔離民眾。
媒體記者則依官方指示,到距法院約200公尺的「吉華大廈」飯店媒體接待處登記,並在登記表填報住宿的酒店或地址。薄妻谷開來去年8月在安徽合肥中院受審時,官方曾以酒店影印機故障、無法影印護照為由,將媒體集中在少數幾家飯店。外媒分析,這代表中國官方經幾次演練,對審判高官已駕輕就熟。大陸中心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