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明報 | 薄熙來起訴書15分鐘讀完[09:49]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明報 | 薄熙來起訴書15分鐘讀完[09:49]
Aug 22nd 2013, 02:34, by Chinternet

重慶市前市委書記薄熙來貪瀆案開審,公訴人花了約15分鐘宣讀起訴書。

據山東省濟南市中級人民法院官方微博報道,起訴書宣讀完畢後,法庭目前正就起訴書指控的被告人主體身分事實進行調查。而公訴人利用多媒體向法庭出示了有關書證。接住,控辯雙方對上述證據進行質證。

本案一審今早8時43分召開。旁聽人員有被告人親屬5人及陪同人員2人、新聞媒體記者19人及社會各界人士84人,共計110人。

薄熙來由法警帶到被告人席上,並核實身分。被告人薄熙來,1949年7月3日出生,漢族,山西省定襄縣人,研究生學歷。原系十七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第十一屆全國人大代表。曾任遼寧省大連市長、大連市委書記、遼寧省委常委、遼寧省委副書記、遼寧省長、商務部長、重慶市委書記。2012年9月29日因涉嫌犯受賄罪被逮捕。

審判長介紹庭前會議的情況稱,鑑於本案證據材料較多、案情重大複雜,為保證庭審順利進行,公正高效地審理案件,根據法律規定,法庭組織控辯雙方,於2013年8月14日召開了庭前會議。

庭前會議就案件管轄、是否申請迴避、有無新的證據、是否申請排除非法證據、出庭證人名單及其他與審判有關的程式問題,聽取了控辯雙方的意見;同時組織控辯雙方進行了庭前證據展示,聽取了對證據和指控事實的意見,明確了庭審的重點。

本案由濟南市中級人民法院副院長王旭光擔任審判長,與審判員張威力、劉志明三人組成合議庭,書記員姜梵、朱小青擔任法庭紀錄。

(即時新聞)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