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聯合新聞網 | 薄憔悴出庭 薄瓜瓜被指涉案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聯合新聞網 | 薄憔悴出庭 薄瓜瓜被指涉案
Aug 22nd 2013, 07:48, by Chinternet


薄熙來案今早開審,薄熙來有五名家屬到場旁聽,起訴書首次提及其子薄瓜瓜,薄熙來曾透過薄瓜瓜和妻子薄谷開來收受賄賂。

審訊2天 9月初宣判

濟南中級人民法院並於官方微博上傳一張薄熙來出庭的照片。照片中中見他身穿白襯衫,深色西褲,站立時目無表情,盡失昔日滿面霸氣的樣貌。據央視在推特上透露,薄熙來案的審訊將持續2天,並將在9月初宣判。

薄熙來貪瀆案今天在山東濟南開庭審理,據了解,檢察官約花了15分鐘宣讀起訴書,濟南中院官方微博透露了庭審情況。庭審上午8時43分開始。本案由濟南市中級人民法院副院長王旭光擔任審判長,與審判員張威力、劉志明三人組成合議庭,書記員姜梵、朱小青擔任法庭紀錄。旁聽人員有被告人親屬5人及陪同人員2人、媒體記者19人及社會各界人士84人,共計110人。

薄熙來則請出北京德恒律師事務所李貴方、王兆峰律師擔任辯護律師。審判長隨即宣布進行法庭調查,公訴人宣讀起訴書。至10時40分,審判長宣佈休庭15分鐘。

據起訴書,「被告人薄熙來,1949年7月3日出生,漢族,山西省定襄縣人,研究生學歷。原系十七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第十一屆全國人大代表。曾任遼寧省大連市長、大連市委書記、遼寧省委常委、遼寧省委副書記、遼寧省長、商務部長、重慶市委書記。2012年9 月29日因涉嫌犯受賄罪被逮捕。」

審判長說,鑑於本案證據資料較多、案情重大複雜,為保證庭審順利進行,公正高效地審理案件,根據法律規定,法庭組織控辯雙方,在8月14日召開了庭前會議。

薄:請法官合理公正審判

【記者黃國樑/台北報導】

薄熙來案今天在山東濟南中級人民法院進行公開的審理,而薄熙來在濟南中院的微博直播中,在近中午時才有部分審理的現場過程披露,而薄熙來在裡頭說,他希望法官能合理、公正的審判,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法律來審判這個問題。

披露的部分首先是有關薄熙來身分、職務上的確認,而薄熙來對身分職務的證據,都表示是客觀真實的。以下是披露的片段審理過程。

對於薄熙來希望法官能合理的、公正的來審判,按照大陸的法律來審判的這個問題。審判長王旭光說,薄的意見他已聽明白,法院會依法獨立公正的行使好審判權,依法審判好薄的案件。

 /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