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萝卜网 | 崔永元赴美调查转基因食品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萝卜网 | 崔永元赴美调查转基因食品
Oct 24th 2013, 15:08, by Grass Mud Horse

昨日,一位央视内部人员透露,崔永元确实已办完离职手续,"说离开央视不准确,他只是离开主持人队伍,以后肯定还会做栏目,而且也更加灵活。"此外,崔永元近日自曝已飞赴美国开始调查转基因之旅,并实时发布在美国超市调查的结果和图片。

崔永元-实话实说 :飞机晚点,到美国已经半夜。和朋友们在一家规模不大的韩式歺馆喝豆腐汤,看看菜单上写着什么?我的美国调查转基因之旅,就此开始。

萝卜网

在美国:先去沃尔玛,各类豆子及豆腐和油没有是否转基因的标注,去问商场工作人员,她一脸狐疑:什么叫转基因?又叫来两人,也是没听说过。他们商量一下,推荐我去另一家看看。

萝卜网

(网友提示:红色方框里的"NON GMO"就是"非转基因"的英文)

萝卜网

在美国:这家超巿是连锁店,专卖有机食品。店长非常坦诚地介绍,店里的货物75%是有机的,25%不能说是有机的,当然有可能是转基因的。他说现在来问的人越来越多,公司希望在五年之內专卖有机食品,如达不到,也希望能明确标注。他强调,这只是他们的想法,至于为什么问的人越来趒多,他担言搞不清楚 。

萝卜网

萝卜网

在美国:我做了随机调查,答案五花八门。A:富人不吃转基因,他们喝水都认品牌。B:我不担心食品安全,我们基本上在社区交流市场上买,种的人都互相认识。c,我相信政府,他们应该查得很严。如果转基因食品有问题,他们会告诉我们。d:我就是吃可恶的转基因长胖的。e:你有兴趣吗?我给你推荐一个网站。

萝卜网

@悠野V:崔永元是我敬佩的人,他质疑,就自己去调查,这是认真的态度。虽然我认为他在转基因的立场上是错的,他不是科学家,但所有的质疑都有意义。希望他不要带着成见和既定观点去调查,客观报道美国转基因真实情况,善莫大焉。

【西方实验:猪吃转基因饲料159天后子宫增重25%】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导,6月份新研究发现,转基因饲料猪在采食量、体重的增加、死亡率和血常规生化测量上没有区别,但是在胃和子宫这两个器官上出现了差异。患上严重胃炎的几率高得多,为32%比12%;雌性猪的子宫增重25%。http://t.cn/zHF4gx7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