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无国界记者 | 无国界记者和艾未未揭露北京当局想要隐藏的真相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无国界记者 | 无国界记者和艾未未揭露北京当局想要隐藏的真相
Oct 23rd 2013, 17:00, by Chinese Netizens

无国界记者组织著名的照片专辑《为新闻出版自由的100张照片》,首次在世界范围内以多种数字版发行,包括法文版和英文版,公众可以在APP Store上购买(价格分别为7.99欧元和7.99美元)。

无国界记者组织著名的照片专辑《为新闻出版自由的100张照片》,首次在世界范围内以多种数字版发行,包括法文版和英文版,公众可以在APP Store上购买(价格分别为7.99欧元和7.99美元)。

这一著名专辑归功于享誉世界的中国艺术家和异议人士艾未未,其销售获得的收入将全部用来支持无国界记者组织的行动。

最近几周,中国当局的镇压再次加剧,而本专辑《警察国家,秘密警察》使用了超过100张独家照片,记录了艺术家已经成为监控压迫的受害者这一现实。

"我们感到很自豪,能够和几个月前刚刚成为我们大使,不知疲倦的抵抗者艾未未,一起出版发行这一战斗意味浓厚的专辑。这一专辑向全世界揭露中国当局对艺术家日常自由的侵犯,也击碎了沉默的法律,直指整个系统的荒谬和可笑之处。

专辑所传达的消息具有广泛的意义,可兹佐证的是,许多人,就像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Lech Walesa,都和我们合作,参与制作发行这份特别的专辑",无国界记者组织总干事Christophe Deloire说。

"这一颇具挑衅意味的专辑,是和一位被当局监控,并被禁止出境的异议艺术家首次合作的结果,它也重新创造出一种艺术行为主义的表达方式",无国界记者组织的出版总监Judith Benyayer明确。

《艾未未之为了新闻出版自由100张照片》纸质版已经在9月12日登陆全法书店和报刊亭。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100…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ese Netizens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