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奇闻录 | 人均办公面积宇宙最大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奇闻录 | 人均办公面积宇宙最大
Oct 24th 2013, 15:45, by Grass Mud Horse

据《法制周报》报道,长沙一贫困村人口仅3683人,却举债千万建起一栋7层的豪华办公楼,而云盖村的村干部仅5人(加上大学生村官、村务助理、计生助理一共8人)。

人均办公面积宇宙最大

 

人均办公面积宇宙最大

 

人均办公面积宇宙最大
人均办公面积宇宙最大

 

人均办公面积宇宙最大

 

人均办公面积宇宙最大
人均办公面积宇宙最大

 

人均办公面积宇宙最大

据悉,为修建大楼,村里共欠建筑公司1000余万元,计划十年内还清。目前,该大楼已经投入使用,却因为没有办好用地手续,属于违章建筑。

云盖村村民认为,"我们村又不是很富裕,有必要花1000多万建这么大的楼吗?这是纯粹的浪费。"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教授王学杰认为,云盖村在欠债1000余万元的情况下,由少数人决定建豪华办公楼,主要用于村干部办公、休息。"这是一种败家子行为,应该受到上级组织的查处。"

云盖村村支部书记谭军武称,该村由3个村合并而来,种种原因导致该村村委会一直没有办公场所。他坦言,之所以花巨资建楼,一个重要目的是要招商引资、搞开发。

来源: 法制周报

猜你喜欢 连夜处置 自贸区网络还会限制 再见吧 妈妈 人人都是班干部 城管"烈士"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