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Co-China周刊 | 短片:香港电视员工的自白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Co-China周刊 | 短片:香港电视员工的自白
Oct 24th 2013, 15:30, by Chinese Netizens

HKTV短片

"民间开放电视行动"明日发起游行,抗议当局发牌黑箱作业。失落免费电视牌照的港视员工有什么心声?

黄美棋(艺员):"多谢每一位同事,虽然是很不舍得,但希望你们有好的前途。"

刘顺安(总导演):"将自己奋斗20年的成果,信任刚刚认识的一群人,他给很大的信心我们去做。"

陈宇琛(艺员):"带住一个梦想、一个希望,大家一团火、一条心去想做一件好事,一件有创意的事。"

林少枝(创作总监):"人家不敢做的,我们尝试去做,这个是他给我们最大的指示"

陈宛蔚(艺员):"希望离开的同事,他们会有好的前景,天无绝人之路,希望大家会有机会再见"

王育明(剪接主任):" 现阶段我反而想花多点心机,把我们拍出来的片集,配合最好的后期制作"

冯里奥(后期制作部主管):"我们好辛苦用了半年时间建设团队,发生这样的事,老实讲到现在也不太能接受"昨天,所有的梦想都幻灭了,当中蕴藏的政治意味,当权者利益欲盖弥彰。但更难过的是否定了我们一直以来的努力。今早,公司开会宣布裁减过半数员工,王生入场时,我们都拍手支持,因为我们清楚知道这个决定对他而言亦很沉重,他也说了以后他再从事什么行业也只会是创业工业,就是这份热诚一直带领我们!

如果你看到这一段,大概你很关心电视业更关心香港,那么我最后向你请求,10月20日一起穿黑衣上街,告诉政府你的意愿。纵然这个政府听民意的机会很低,但你能走出来,就是对我们的极大的支持,我仍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ese Netizens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