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网络民议】朝鲜就中国人权状况提出建议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网络民议】朝鲜就中国人权状况提出建议
Oct 24th 2013, 08:20, by dapigu

10月22日在日内瓦举行的针对中国人权状况的第二轮审议。有媒体报道称,越南、朝鲜、俄罗斯等国在互动对话中发言,就中国进一步改善其人权状况提出了若干建议。这一部分内容让不少网民觉得非常喜感,有网友问:怎么朝鲜这种国家也对中国人权状况提出建议了?还有网友质疑:这是不是传说中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更有不少网友指出,在人权状况恶劣的国家里,中朝倒是一对难兄难弟。

20131024013627312

以下内容为数字时代编辑摘自网友评论:

五岳散人:你大爷啊,连他妈朝鲜都有资格对我国人权指手画脚了?!这什么世道啊……

pufei:习大大看见越南、朝鲜提交的关于中国人权的建议,总算明白了奥巴马看见国务院的美国人权报告时的心情。

徐昕:【中国接受联合国人权状况国别审议】各国就司法独立、死刑、劳教、酷刑、集会结社自由、言论自由等提出质询。法国朝鲜日本俄英美等提出建议:确保媒体和人权维护者可自由行使言论自由权利;释放因政治原因受到拘留者,取缔劳教;确保禁止酷刑和非法获取证据的法律得到执行等。中方强调:中国是法治国家。

二哥爱咋咋地:法制国家,百姓随便抓?内定多人渣?血汗挤地屁,江湖恶蛤蟆!

张鸣: 一个国民连跟个帖都肝颤的国家,却在联合国跟人家大谈人权,怎么感觉那么讽刺呢?

凡人肖申克:每一条国内新闻都是赤裸裸的移民广告,当时还不相信,直到今天看到朝鲜都可以在联合国理直气壮的指出我们人权的若干问题,我才发现这句话真是如此。

shizhao:中国代表:"中国的互联网是开放的、自由的。但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与许多国家一样,中国也存在赌博、色情、暴力、诈骗、造谣、黑客等网络安全问题,日益威胁公众的合法权益。"

茅于轼:真正关系到个人生存状态的是人权,不是主权。统治者把主权提高到至高无上的地位的目的,是借此可以侵犯普通老百姓的人权。我们要把颠倒了的主权高于人权的观念恢复正常,让人权高于主权。

拔丝肘子:越南批评我们,我们也就认了!居然朝鲜也出来批评我们了!

侃哥01:中国不也经常给美国提人权建议吗?美国人的牙早笑掉光了!

鲍迪克:这就是同志之间民主生活会,好!这种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应该定期举行,共同进步。

卢少辉煌:朝鲜都看不下去了?世界真是太疯狂了!

遇见幸福2510660577:朝鲜你不装逼我们还是好朋友。

二兮兮的二夕:三胖说,再不世袭你们怎么玩。

西河无忌微博达人:朝鲜提的建议是多买些铁丝网吧。

大瞎手下留情:某党于内于外不得人心,解散吧。

wann2127二世:天朝人权状况惊动三胖关注,我森森被感动了!

Ada出生在美国:朝鲜怎么资格?他们全国就一个胖子,中国呢……

梦想纪念日ng:小兄弟应该批评美帝国主义,怎么攻击老大哥呢?


© dapig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