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翻墙 | 自由微博发布iPhone版本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翻墙 | 自由微博发布iPhone版本
Oct 24th 2013, 14:30, by Anti GFW

@CensoredWeibo:自由微博iPhone版本下载,能免翻墙看自由微博最热最热的内容。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freeweibo/id708973575?mt=8

因为中国的互联网审查越来越严重,自由微博团队在2011年创建了GreatFire.org项目来监控GFW的审查。到了2012年,我们意识到微博在中国大陆是争取自由很重要的一块阵地。虽然微博的审查很严重,但很多敏感话题都是在微博上暴露出来的。

于是该团队又创建了自由微博(FreeWeibo.com)来提供被审查的微博,从而加强信息流通。我们希望能够弱化中国的互联网审查并最终能让大陆民众享受得到信息自由和言论自由。

打开自由微博,可以看到一系列被屏蔽的敏感词条,如中国国家领导人的名字。此外,在新浪微博被彻底注销的帐户,如所谓"转世党"微博的发帖,也可以通过关键词找寻得到。
目前,还并不是所有被审查的微博都能找到。

该网站创建人介绍说:"我们通过各种渠道收集被审查的微博,但是因为服务器和API的限制,一般重要用户(关注多)和重要的微博(转推多)的都能找到。其他用户的话就看运气了。我们正在增加收集能力,希望以后尽量能收集到所有被审查的微博。

自由微博背景:http://www.dw.de/自由微博/a-16719084

翻墙技术博客订阅地址及社交帐号

获取最新穿墙软件?请发电邮(建议用gmail)到:cdtcaonima@gmail.com。《中国数字时代》开通IPv6,欢迎穿墙阅读。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nti GFW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