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中国数字时代: 翻墙 | 南京电信拟封锁拨号宽带8080端口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翻墙 | 南京电信拟封锁拨号宽带8080端口
Nov 19th 2013, 04:31, by Anti GFW

关于统一关闭南京地区电信拨号宽带动态IP地址80、8080端口的公告

尊敬的南京电信拨号宽带用户:
   
根据国务院《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国务院令第292号)相关规定,未经备案,不得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从事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

根据以上相关法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中国电信接入网站备案信息管理,南京电信将于11月20日起陆续对全区拨号宽带动态IP地址的80和8080端口整体禁用。此操作不影响您正常上网,但对通过拨号宽带提供网站服务的网站产生影响,届时您的网站将不能被访问。为了不影响您网站的正常使用,请尽快调整您宽带账户下接入的网站、网络视频监控页面、系统远程登录界面等等的服务器、设备的接入形式和访问端口。

针对前期已备案过的拨号宽带用户,根据工信部《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动态IP地址因不断变化,且归属权为运营商自用,故动态IP地址网站备案属于IP地址备案信息虚假,填报虚假备案信息的,由住所所在地省通信管理局关闭网站并注销备案。

包括网络视频监控,远程登录界面,个人网站、论坛等,请尽快将服务器接入到有固定ip地址的互联网接入线路上,同时办理相关备案信息的变更手续,否则一旦实施封堵,动态拨号用户使用到80和8080端口的业务将会因备案信息虚假被终止,您的备案号也会因备案信息不准确可能被注销。

需要办理网站备案相关手续,请参考以下网址:http://beian.jlonline.com。备案现场核验地址:云南路7号,咨询电话:84801601、84819151。

请按照公告要求提供相关材料到现场办理备案手续,待备案审核通过有备案号后,方可使用。如不符合公告要求,将不予受理,请您仔细阅读相关公告内容。

2013-11-08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翻墙技术博客订阅地址及社交帐号

获取最新穿墙软件?请发电邮(建议用gmail)到:cdtcaonima@gmail.com。《中国数字时代》开通IPv6,欢迎穿墙阅读。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nti GFW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