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中国数字时代: 自由時報 | 敏感時刻 江揆高調接見聖國總理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時報 | 敏感時刻 江揆高調接見聖國總理
Nov 18th 2013, 22:19, by Chinternet

敏感時刻 江揆高調接見聖國總理

聖多美普林西比總理賈布列(左)抵台訪問,昨日前往行政院拜會院長江宜樺(右)。 (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甘比亞與我斷交,外界擔憂十三日才與中國簽署商業計畫的另一個我在非洲友邦聖多美普林西比,是否也會步上斷交後塵?行政院長江宜樺昨接見聖國總理賈布列,特別公開讓媒體採訪江揆致詞,強調我與聖國關係密切。不過,江揆進場接見前,媒體高聲詢問「甘比亞與我斷交是否要究責?」「現在才斷交會不會損及我國家利益與尊嚴?」但江揆都未回應。

江宜樺致詞時表示,聖國向來是中華民國堅定友邦,歷年來主動協助中華民國參與國際社會的訴求,如今年在聯合國大會中,發言表達支持中華民國有意義參與國際社會立場,他代表政府和人民感謝,也希望聖國未來一本初衷,繼續在國際社會堅定為中華民國發言,並期盼雙方未來在既有基礎上,持續加強各項交流合作計畫。

江揆表示,聖多美普林西比是我在西非地區的友邦,兩國於民國八十六年建交。中華民國政府在協助聖國改善基礎設施、衛生、教育、農業技術、資訊科技及提升人力資源等工作成果豐碩;尤其在防治瘧疾方面,我國協助聖多美普林西比大幅降低瘧疾罹患率及死亡率,獲「世界衛生組織」高度肯定。另外,我方在當地協助興建完成一座火力發電廠,供應聖多美普林西比所需電力約五十%,對改善該國民生助益極大。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