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中国数字时代: 奇闻录 | 看到没 领导也是自己买房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奇闻录 | 看到没 领导也是自己买房
Nov 19th 2013, 10:05, by Grass Mud Horse

11月18日,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剑飞等15名市州负责人和厅局级一把手在内的干部向省纪委全会做述廉报告。张剑飞述廉称:"我沿用上任市长的办公用房,使用面积32平米,没有超标装修。自己两处房产均由夫妻双方的工资积蓄购买。"

以下为官方媒体长沙晚报报道全文:

经省委省政府同意,湘潭市委书记陈三新,郴州市委书记向力力,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剑飞等15名包括市州负责人和厅局级一把手在内的干部昨日向省纪委全会做述廉报告。省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建国参加述廉评议活动。

"今年在个人述廉报告内容方面增加了'落实作风建设有关规定'等内容,同时对涉及家庭房产、个人收入、配偶子女从业、因公出国(境)、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办公用房等问题,也不能避而不谈。"省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室相关负责人介绍。

"两处房产均由夫妻双方的工资积蓄购买。"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剑飞的述廉报告中,不仅包括了个人廉政情况,还包括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和省纪委"八条禁令"等有关作风建设规定的总体情况,及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改进会风文风、执行厉行节约各项规定、遵守工作纪律的情况等。

"湘潭市委干部有没有插手过土地出让问题?"个人述廉后,每位述廉对象还要接受省纪委委员和其他党风监督员的现场提问,现场有监督员向湘潭市委书记陈三新提出问题。"应该说我到湘潭以后,还没有接到这样的直接举报。市委市政府的态度是非常明确的,领导干部不管是哪一方面,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不得以权谋私,不得利用公权插手土地的管理。"陈三新回答。

省纪委副书记周农宣读监督员提问的问题:"有些干部不迟到不早退,但就是不做事,缓作为、慢作为,因此有同志说不仅要抓纪律,更要抓效率,请你对此谈谈自己的看法。"郴州市委书记向力力就此回答:"通过严肃整顿,现在已经处理了2000多人,应该说在这个方面有所好转,就是刚才提问提到的'脸难看、门难进'的问题得到很大改善。我们从今年以来也结合贯彻中央'八项规定'提出的要求,主要就是解决怎么进一步提高效率、提高服务质量的问题,所以我们今年的作风整顿是以整治经济环境为主题,重点是解决干部怎么干事的问题。"

会上,省纪委委员对每名述廉评议对象进行测评投票,并现场公布投票结果。"这不仅是洗洗澡、治治病的问题,而是要不断地把制度建设好,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省纪委常委、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常智余说。

61e04755jw1eaqc4w70gjj20b4088t9s

以下为部分网友评论:

@黄焱–IT民工:如果十年前就买了是可能的。

@孤独跑者94cpa:这么不低调,小心中枪。

@临沂西菲特照明灯具:得看是哪里的两套房,多大的面积。要是北京上海几百平米的别墅呢。

@此微薄不宜公开:有人会承认自己的住房不是合法收入购买的吗?

@figo_ling:想显示自己廉政,只有公布自己财产(而不怕别人查)一条路可走。你廉政吗?那就公布财产吧!

@应急管理-申恒:人家内部房一平米几百块,还是有可能的。

@斯文人也猖狂:真真假假,最好中央纪检派人去查一查,真是如此,应该向全国官员宣传他们真的廉洁奉公的好榜样。

@北京朱维民:市长夫妇用工资积累买了两套房是可信的,因为他们买的房都出奇便宜。听说过二三十万一套的别墅吗?所以房子是买来的说法,并不能说明他的廉政纪录。

@郑笑三微博达人:以前湖北不是有个市长出来晒工资两千五不到么,以这种工资还买了两套房,我看必须查查有没有薅社会主义的羊毛。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