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中国数字时代: 茅于轼 | 我国化肥全世界密度最高,土壤破坏厉害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茅于轼 | 我国化肥全世界密度最高,土壤破坏厉害
Nov 19th 2013, 04:32, by Chinese Netizens

 
京华时报讯(记者文静)"我们国家的化肥使用全世界密度最高的,把土壤破坏得很厉害。"昨天,经济学家茅于轼在参加一个论坛活动上称,中国目前的现状应大力发展生态农业,一方面提高农民收入,另一方面改善土壤质量。

   
当天论坛上发布的资料显示,中国慢性病患者数量以每年300多万的速度增加,有专家认为,主要原因是饮食安全出现了问题。中国拥有地球上7%的耕地,但化肥和农药的使用量却是全球总量的35%。对此,茅于轼认为,应摒弃现行的高农药、高化肥、高残留、高污染的农业生产,推广保护环境和实现资源持续利用的生态农业。

食安全出现了问题。中国拥有地球上7%的耕地,但化肥和农药的使用量却是全球总量的35%。对此,茅于轼认为,应摒弃现行的高农药、高化肥、高残留、高污染的农业生产,推广保护环境和实现资源持续利用的生态农业。

茅于轼表示,发展生态农业才能改善目前的食品安全问题,同时,他建议要通过多种措施,来提高公众对食品安全

   
茅于轼表示,发展生态农业才能改善目前的食品安全问题,同时,他建议要通过多种措施,来提高公众对食品安全的信任度,因为生态有机食品表面上看不出区别,需要公众建立信任感,才能逐步推广。

 


京华时报讯(记者文静)"我们国家的化肥使用全世界密度最高的,把土壤破坏得很厉害。"昨天,经济学家茅于轼在参加一个论坛活动上称,中国目前的现状应大力发展生态农业,一方面提高农民收入,另一方面改善土壤质量。

当天论坛上发布的资料显示,中国慢性病患者数量以每年300多万的速度增加,有专家认为,主要原因是饮

本文转载自腾讯新闻:http://news.qq.com/a/20131110/001921.htm?pgv_ref=aio2012&ptlang=2052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ese Netizens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