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中国数字时代: 【河蟹档案】高级黑:如果没有蛋炒饭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河蟹档案】高级黑:如果没有蛋炒饭
Nov 18th 2013, 21:18, by Tony Nima

自由微博以下被新浪审查删除的微博来自自由微博网站以及其他来源,数字时代编辑整理:

*段贵发V:这个才叫高级黑。【网易跟帖】
b8e65f0agw1eaoau3znk7j20c80ihad6
2013年11月17日

*李承鹏V:取消劳教,可最高法500条是否因言获罪换口袋名;非国有资本参与国资项目,可没背景,小琳姐让你参与中国电力?或小股东你敢问责中石油亏损?司法改革避免地方法院受党政干预,难道上级法院不由党说了算,那些人谁抓的?三中全会有进步,但有限。就算不苛求速成,你也别总是:上面刚叫床,下面就暴浆。
2013年11月17日

*张翰说:我84年的,郑爽91年的,我大三的时候,她初二;刘恺威笑了说:切!我74年的,杨幂86年的,我大三的时候,她才小学一年级;吴奇隆听说后,淡淡的不屑:老夫70年的,刘诗诗87年的,我大三的时候,她还没上幼儿园呢!杨振宁放下老花镜,缓缓的说:你们这些小屁孩,我大三的时候,我岳母还没出生呢!
2013年11月17日

*李不白微谈:那年我14岁,却已经是一名初三的学生了。记得是六月初,惊闻在北京上学的表哥没了!我很难过。后来我也上大学了,毕业后有一份很体面的机关职位在等着我,但是我拒绝了,因为那样我会无法面对我唯一的表哥。如今我在微博上继续着他的梦想,换来的同样是网络谋杀,我知道,中国从未改变――转世满月随笔。

e5d2b60djw1eao81gorawj20c80b0t9b
2013年11月17日

*程凌虚V:真正的改革很简单:当务之急是把枪杆子交给国家,把笔杆子还给书生;保护私有财产,限制公权力。若再一步,一人一票,哪怕先从党内实行;公开官员财产,哪怕数字有较大的出入。否叫,就是姐儿叫床,忽悠嫖客。
2013年11月17日

*眠琴山房V:小学时画天安门把旗子画成朝着两边飘被老师批评,今天拍的这张照片把四十年的冤案昭雪了。[偷笑]

54858677jw1eaniopwgijj20vk0nognj
2013年11月17日

*隆裕太后:封杀张千帆、章立凡、慕容雪村……,处理"十万帐号"为那般?一个强大的民族是唱不衰的,一个衰败的国家是唱不强的。没有独立精神和自由思想,任何民族无法跻身世界民族之林,没有健全的现代法治,任何国家难以持续走向辉煌。一个社会如果听不到任何尖锐的批评声,这个社会必然会在欢歌笑语中安乐死。
9063a9d4jw1eamx7kyh5uj218g0xcq8n
2013年11月16日

*名言摘录【这是不是历史】隋炀帝亡国后,李世民翻阅隋炀帝留下的文稿,大吃一惊,问魏征":你看这些文稿,炀帝讲的都是尧舜之言,何以亡国?" 魏征答曰":讲尧舜之言,行桀纣之实,蒙蔽百姓,鱼肉天下,焉有不亡之理?"
2013年11月16日

*老聂说事:"白富美""高帅富"正解:什么是真正的白富美?身为女子,洁身自好为白,经济独立为富,内外兼修为美。何谓真正的高富帅?身为男子,大智若愚宠辱不惊是为高,大爱于心福泽天下是为富,大略宏才智勇双全是为帅!(笔龙网侯宁)
2013年11月16日

*風月蘭台令史:【糟蹋】我的父辈,全被糟蹋了。在他们的壮年,二十几岁到将近五十岁,都在挨整,或者整人,都在荒谬的岁月中,荒废一生。七零后、八零后、九零后仍在被糟蹋。他们还在考政治,考外语,就是不折不扣的被糟蹋。无可自救,只有熬。若干家伙可能会脱颖而出,大部分都给废了。
2013年11月15日


© Tony Nima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