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山西新闻网 | 今起从太原乘长途车赴京须实名购票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山西新闻网 | 今起从太原乘长途车赴京须实名购票
Nov 7th 2013, 07:40, by dapigu

记者昨日从太原长途汽车站获悉,11月7日起,乘坐长途车前往北京的市民,必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才能购买车票。

昨日,太原长途汽车站发出通知,将于明日实行进京旅客实名制购票措施,也就是说,如果旅客忘记携带身份证,将无法购票,也就无法出行。记者了解到,为保证出站客车的安全,太原汽车站不仅对旅客随身携带的行李包进行安检,同时对托运行李还要开包检查,合格后才能托运。旅客凭本人身份证购买车票后,车站要核对人、证、票信息统一后,旅客方可进站乘车。另外,车站还要求客运班车中途不允许上下旅客。对形迹可疑、携带物品可疑的人员将加强审查,并畅通信息渠道。

太原长途汽车站工作人员表示,如非旅客本人前来购票,代理人前来代购票时,需携带旅客本人身份证,代理人不必携带自己的身份证。长途车票实行实名制,工作人员会将旅客的姓名、身份证号写在车票上,供上车时核对。旅客本人如在异地,其身份证不在购票地,代理人可携带当地派出所开具的户籍身份证明到车站代购票。

此外,针对旅客的出行需求,即日起,太原汽车站新增开一趟太原至江苏扬州方向的客运班车,车型为豪华大巴,票价300元。班期为每发两天隔一天休,发车时间为12:40,单趟行程需20多个小时。


© dapig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