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台灣新聞 | 南韓防長:與北韓戰爭 有勝算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台灣新聞 | 南韓防長:與北韓戰爭 有勝算
Nov 7th 2013, 09:48, by Chinternet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7日專電)南韓國防部長官金寬鎮今天在國會接受朝野議員質詢時表示,若南北韓發生戰爭,北韓最終將滅亡。在實際戰爭局面中,若加上美軍的援助等因素,南韓軍能充分壓制北韓軍。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金寬鎮今天在國會預算結算特別委員會接受質詢,國會議員提問,若南韓與北韓發生戰爭,南韓能否單獨充分懲戒北韓?另外,議員也質詢南北韓的國防戰力差距。

金寬鎮回答,南韓的戰鬥力約為北韓的80%,北韓的國防預算約為1兆韓元(約9億4250萬美元)。

他分析,若以常規武器為準,南韓地面軍戰鬥力稍弱於北韓,但在實際戰爭局面中,若加上美軍的援助等因素,南韓軍能充分壓制住北韓軍。1021107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