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西藏新闻网 | 武警西藏总队召开维稳部队誓师大会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西藏新闻网 | 武警西藏总队召开维稳部队誓师大会
Nov 7th 2013, 02:22, by dapigu

本网那曲11月6日电(记者 蒋翠莲) 今天上午,武警西藏总队在比如县(编注:那曲地区)象山广场举行比如县驻训维稳部队誓师大会。

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维稳指挥部总指挥吴英杰出席并讲话。

自治区领导罗布顿珠、多托、格桑次仁、索朗仁增出席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上,各任务部队武警官兵立下了确保比如和谐稳定的铮铮誓言,并进行了特种战术、防爆队形、警棍盾牌术和擒拿拳等多项军事科目表演。训练场上喊声震天、拳拳如风,广大武警官兵用高超的军事技能和过硬的实战本领,集中展示了武警部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战斗作风。

吴英杰在讲话中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自治区维稳指挥部,代表陈全国书记、洛桑江村主席,向连续奋战在比如县维稳处突一线,为西藏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立下汗马功劳的驻训维稳武警官兵表示亲切问候,并致以崇高敬意。

吴英杰强调,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方略全面实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确保三中全会期间比如和谐稳定,既是中央和区党委的殷切期望,更是区地县各级党政组织、各方面维稳力量义不容辞的政治任务。特别是在比如县深化"坚持群众路线、构建和谐比如"取得阶段性成果,全县民生难题得到有效解决,各族群众更加心向党和政府的形势下,确保比如社会和谐稳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官兵要牢记使命、勇担重任,用实际行动兑现庄严承诺,在关键时刻彰显英雄本色。

一要强化使命意识,坚定信心斗志。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和俞正声主席"依法治藏、长期建藏,争取人心、夯实基础"的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区党委和武警党委关于做好比如县驻训维稳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贯彻陈全国书记的一系列批示指示精神,在维稳实战中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始终做到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刻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

二要强化宗旨意识,赢得人心所向。要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坚持文明执勤、依法办事,充分发挥工作队、战斗队、宣传队的作用,将驻训维稳、应急处突工作与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服务群众、宣传群众、组织群众、引导群众的有力实践,不断凝心聚力,共同打牢反对分裂、维护稳定的坚实根基。

三要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要树立长期作战、连续作战的决心,进一步强化执勤巡逻、网格管控等关键措施,为确保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期间全区持续稳定作出应有贡献,为促进比如长治久安提供有力支撑。

广大武警官兵庄重承诺:将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以最坚定的立场、最充分的准备、最昂扬的斗志,牢记使命、勇担重任,努力促进比如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献礼。


© dapig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