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中国数字时代: 自由時報 | 薄熙來案 傳谷開來將指證2罪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時報 | 薄熙來案 傳谷開來將指證2罪
Aug 18th 2013, 01:17, by Chinternet

薄熙來案 傳谷開來將指證2罪

〔編譯陳伃軒/綜合報導〕中國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即將在山東濟南受審,薄家親近人士透露,薄熙來妻子谷開來將以證人身分、親自或以視訊方式出庭作證。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傳言薄熙來對此相當震怒,揚言將不願配合審判,並與她離婚。薄案也是繼一九八○年毛澤東之妻江青受審後,最富政治意味的審判。

妻作證 傳薄震怒鬧離婚

薄熙來面臨受賄、貪污和濫權三項指控,據悉,針對薄熙來的受賄指控,多半與收受一名中國商人贈與、位於法國坎城的別墅有關;其餘則將針對其子薄瓜瓜留學費用。薄家回應,薄瓜瓜一切費用全來自於谷開來律師收入和稿費。

薄熙來律師判斷,谷開來將對薄熙來至少兩項指控提出證據。據悉,谷氏出庭也是為換取中國政府對其子薄瓜瓜的安全保障,谷家親近人士表示,谷氏一直希望保護薄瓜瓜免於政治調查。

薄家親近人士認為,谷氏作證無可避免,但關鍵在於「作證的形式」,畢竟書面證詞不確定性較小,也會先徵求律師與檢察官的同意。但谷氏若親自或以視訊出庭,情況將難以預料。

香港南華早報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薄家成員對谷開來非常不滿,認為她行為不檢,才害薄熙來淪落至此,且不斷離間薄熙來與家族。華爾街日報也指出,薄谷兩人在十多年前差點離婚,但考量薄熙來政治前途,雙方並未這麼做。又去年谷氏遭控謀殺罪後,共黨高層曾要求薄熙來與她離婚,薄不但拒絕,也未在谷氏被控謀殺案中出庭指證。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