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中国数字时代: 维权网 | 抬棺拉横幅每周一聚,福州冤民誓要集体进京抗诉(图)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维权网 | 抬棺拉横幅每周一聚,福州冤民誓要集体进京抗诉(图)
Aug 18th 2013, 03:33, by Harmonious Society


(维权网信息员林仙报道)817日,福州约60个冤民在鼓楼区洪山镇原凤池新村附近的大街上每周一聚,抬棺材,拉横幅维权。由于福州贪官以权压法,以权欺民,以权强拆强征掠夺财产或制造冤狱,把一个个良民逼成冤民,现场高昂的"打倒贪官!打倒腐败!"口号声此起彼伏,迎来许多路人围观,也把国保和当地维稳官员招来,大型横幅被抢走。
施南城、陈气、吴建平、林芳等冤民在自家所在凤池新村被强拆的残垣断壁前,控诉不法强拆把他们原有安逸居家环境都变成了"岛主", 现无法正常居住生活,要誓死保卫家园,人在房在!
在福州,正常的信访渠道已被严严堵死,逼迫诉告无门的冤民在走投无路下进京上访,可屡屡反遭报复迫害。七一期间,约80个冤民上北京美驻华使馆告洋状,25名冤民惨遭降罪入刑,目前仍有江智安、林炳兴、刘建新、蒋碧秀、吴抃、吴发胜、熊凤莲、林依妹等8冤民在押一个多月未释放。
上访何罪之有?冤民告洋状的行为根本不符合"寻衅滋事"犯罪特征,为此众冤民都强烈不服,抬棺维权就是表明要誓死讨说法,近期要集体进京到北京朝阳区检察院抗诉!另获悉,入刑在押的8位冤民家属和其他大多数被强制"取保候审"的冤民,都已经特别委托福建著名赤脚律师纪斯尊全权代理负责有关应诉、抗诉等一应事宜!
参加每周一聚的福州冤民有:施南城、林芳、吴建平、陈气、邹杨、王宁妹、郑美芳、王寿安、池巧英、唐兆星、林善忠、罗丽萍、胡淑嫒、林汉章、卞美珠、朱燕玉、陈功、林秀芳、岳淑贞、冯美珠、陈惠珠、林建新、林瑞英、林升权、卞艳芳、林明通、林忠举、林建糠、林玉山、罗丽华、林君华、林玉儿、林福英、郑祟枝、郑秋华、刘腾妹、黄兆荣、林秀华、刘伯源、陈瑞珍、刘水英、郭建国、陈美瑜、吴秀英、张晓宏、蔡和平、李奎春、郑恒宪、石立琴、庄磊、徐菊章、郑建烟、黄磊、郑伟群、翁玲玲、林敏、邱太康、陈玉珠、陈航、陈梅珍。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Harmonious Society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