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中国数字时代: 台灣新聞 | 南北離散家屬重聚 北韓願協商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台灣新聞 | 南北離散家屬重聚 北韓願協商
Aug 18th 2013, 14:03, by Chinternet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8日專電)北韓當局今天同意,將依南韓提議23日舉行紅十字會工作會談,協商讓離散家屬團聚事宜。此外,建議南韓在22日研商重啟金剛山觀光活動。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引述北韓中央通信社報導,北韓「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簡稱祖平統)發言人表示,中秋節將在金剛山舉辦離散家屬團聚活動,然後在「10‧4南北共同宣言」紀念日的10月4日前後,讓南北韓離散家屬視訊交流。

祖平統並提議,22日在金剛山舉行南北韓當局工作會談,就重啟金剛山旅遊問題進行磋商。

祖平統發言人表示,在會談上,雙方可就防止遊客被射殺事件重演、保障南韓人員人身安全、處理南韓企業在金剛山內的財產等問題,廣泛進行協商。

南韓政府在16日透過京畿道坡州非軍事區內的板門店聯絡管道,向北韓提議於23日在板門店南韓轄區的「和平之家」展開紅十字會工作接觸,協商離散家屬團聚等人道問題。1020818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