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中国数字时代: 维权网 | 杭州维权人士杨云彪和汤柳叶解除刑拘,取保候审(图)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维权网 | 杭州维权人士杨云彪和汤柳叶解除刑拘,取保候审(图)
Aug 17th 2013, 19:33, by Harmonious Society


(维权网信息员蓝天蔚报道)88日凌晨5点左右,杭州市西湖区警察姚永生带了—批黑保安冲进转塘镇大渚桥村杨云彪家,来抓捕杨云彪,杨一看情况不妙,就跑进厨房,拿起菜刀架在自己的脖子上,以死抵抗,这时一个叫杨勇的警察来阻止他,杨云彪不小心划伤了他的手。僵持了一段时间后,警察接到电话就撤离了他家。杨云彪连夜离开了家里,到了萧山。第二天清晨,他跟邵江金一起出去吃早餐的时候被抓。抓走之后杨云彪被直接送到西湖区刑警大队,到晚上10点多,以"妨害公务罪"将其刑事拘留,把他押送到西湖区看守所。816日晚上11点多,杨云彪解除刑拘,但被"取保候审"一年。
   
87,杭州市西湖区转塘镇中村村访民汤柳叶在家烧饭时,突然有十几名警察和便衣闯入她家。还没等汤柳叶和她家人反应过来,手机和电脑就被警察抢走了。这时又有八、九个不明身份的人将其强行拖进警车,裙子被撕破,手臂、小腿、腰、屁股等多处被抓伤、打伤。之后汤柳叶报警,刑警大队出警后把汤柳叶带走。维权人士凤加文、张茶凤、杨云彪等听说后前去声援,汤柳叶当天平安地回家。
89上午,汤柳叶带发烧的7岁儿子去省人民医院看病,又被便衣警察绑架走。晚上警察将汤柳叶7岁的儿子送回家, 告诉汤柳叶家人说,汤柳叶在北京扰乱公共秩序要关十几天。当天晚上,警察强行提审汤柳叶,次日凌晨1点多,她被以妨害公务罪送到杭州看守所刑拘。817凌晨3点,汤柳叶回家,但也被取保候审一年。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Harmonious Society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