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中国数字时代: 蘋果日報 | 微博熱點:巡守監獄 女特警隊好殺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蘋果日報 | 微博熱點:巡守監獄 女特警隊好殺
Aug 17th 2013, 22:47, by Chinternet

四川省蕎窩監獄女子特警隊的帥氣裝扮,讓網友驚豔。中新社

新浪微博:
中新社近日採訪戍守四川省蕎窩監獄的女子特警隊,隊員爽颯帥氣的裝扮讓中國網友驚豔。


這支女子特警隊負責巡守四川省蕎窩監獄的女子監禁區,平時進行安全戒備、巡邏檢查、搜查受刑人內務的工作;有需要時則要負責處理緊急狀況,押解女囚,負責帶女受刑人外出就醫等任務。圖為女子特警隊正在進行日常訓練的狀況。網友看到這群女中豪傑的照片後紛紛留言:「真的很威風,好帥喔!」、「作為她的老公,一定不敢在她面前囂張。」


公車司機姚慶龍掉頭搭載女童的事蹟,受到網友稱讚。翻攝《瀟湘晨報》

騰訊微博:
前天上午,湖南長沙32歲公車司機姚慶龍的車上,載了一名年約4歲的女童,姚當時遵照女童母親的要求,要把她送到紫薇路口去見奶奶。不過,姚卻不小心讓女童提早下車。
情急之下,姚徵求全車乘客的同意,趕緊掉頭回去搭載女童,還親切地說:「叔叔錯了,讓你早下了一站。」網友看到這則新聞,紛紛感動地說:「中國需要這樣的好司機」、「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中還是有好人的。」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