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中国数字时代: 台灣新聞 | 亞青運網管解禁 僅特定區域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台灣新聞 | 亞青運網管解禁 僅特定區域
Aug 18th 2013, 05:48, by Chinternet

(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南京18日電)中國大陸南京主辦亞洲青年運動會,傳出解除網路封鎖。不過根據記者實際測試,只有奧體中心的主媒體中心可上臉書(Facebook),其他場館還是需要「翻牆」。

不少外國記者首日到南京河西新城區奧體中心參加開幕儀式時,對於不用使用俗稱「翻牆」的代理伺服器就能上臉書感到驚訝。工作人員原本也介紹,這次南京亞青運,主辦單位「網開一面」。

只是當記者到其他場館時,網路依舊有管制,要翻牆才能上臉書與台灣相關網站。

日本記者日前在記者會提問南京亞青運解除網禁的問題,南京市政府未正面回應。

中國電信負責這次的網路工作,1名不願具名的中國電信工作人員說,「網路解禁只有主媒體中心,其他場館還是要翻牆。」而且只有解禁媒體記者的特定帳號,一般人上網要上國外網站依舊不行。

中國共產黨南京市委宣傳部6月初曾透過官方微博「南京發布」表示,亞洲青年運動會期間,來自各國的青少年可在南京享受到「暢通開放」的網路環境,先前並對臉書、推特(Twitter)等社交媒體進行「開放測試」。1020818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