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中国数字时代: 维权网 | 成都访民为到北京美使馆请愿被拘留的叶俊华等人接风(图)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维权网 | 成都访民为到北京美使馆请愿被拘留的叶俊华等人接风(图)
Aug 17th 2013, 19:33, by Harmonious Society


(维权网信息员陈华报道)817日 ,成都访民邓品芳、李廷惠、周成群等30多个访民在太升北路聚餐,为在81日到北京美领馆请愿被行政拘留的叶俊华、叶尚红、帅正秀、严塔凤、林德群、唐春蓉接风洗尘。访民们还高举"欢迎到美使馆被行拘的访民回家"的标牌合影留念,他们深信:被行拘的访民的坚持就是为大家坚持。
  
成都访民叶俊华、叶尚红、帅正秀、严塔凤、林德群、唐春蓉因多年上访政府不解决又遭遇各种迫害打压,于81日前往联合国驻京办事处控告被武警阻拦,又前往北京美使馆请愿。
在美使馆门前,六个访民胸前挂着写有"青羊黑拆迁,还我家园,还我粮田,冤!"字的牌子,对着来往人员大声说:"我就要饭吃,我们老百姓无法生活了,贪官太多了。"后叶俊华等人被北京警方以扰乱社会秩序为由,行政拘留5天。
87下午1320分,叶俊华等人5天拘留期满后,由麦子店派出所把几人从北京市朝阳区拘留所接出,押送久敬庄。成都驻京办主任赖祥辉欲将几人接回成都被拒绝,后被送往马家楼。在马家楼,驻京办买通里面的保安,强行将叶俊华等人拖上汽车,押回成都。810日 晚上7点多,叶俊华等人回家。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Harmonious Society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