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中国数字时代: 【河蟹档案】制造薄熙来的土壤依然肥沃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河蟹档案】制造薄熙来的土壤依然肥沃
Aug 25th 2013, 04:05, by cctvcctv

以下被新浪审查删除的微博来自自由微博网站,数字时代编辑整理:

早报网:中共重庆原市委书记薄熙来在案件开审第一天就当庭翻供,中国官方媒体纷纷发表文章大反击,其中光明网骂得最凶,狠批薄熙来"诡计多端、飞扬跋扈、两面三刀"。不过,网络舆论反批官媒的做法"无法治之义,有文革之风",足以在全世界令中国的法治蒙羞。http://t.cn/z8PacEE
2013年08月24日 09:11

小斯在黄冈:《中国司法制度和反腐败讲座录音之上》:你看完就知道,搞掉一个薄熙来根本无助于反腐败,制造薄熙来的土壤依然肥沃,清理杂草的制度是有选择性的。
d2163ca5gw1e7xhohlre5j20c890ge83
2013年08月24日 09:27

且听风吟傻子悲伤:一个曾经叱咤政坛的红二代,成了利益链的牺牲品。曾经新闻媒体口中的好书记好领导成了新闻媒体口中的假正经,众矢之的。可笑的是,两年前,他还是人人称颂的政坛楷模。他一直坚持着,甚至他相濡以沫几十年的妻子倒戈相对,树倒猢狲散,没有真相,因为历史是胜者写上去的。什么又是真相呢!
2013年08月23日 20:50

小狗走天下:超高庭警 係男籃教練?有網民人肉搜尋押出庭的兩名高大庭警身份,發現其中一人是山東一籃球隊的前隊員鞏曉彬,現時出任山東黃金男籃的主教練,身高達2.02米。
a892ecbegw1e7wtpfkf1nj208w08w0t2
2013年08月23日 19:39

万蚊迷归来:→_→//@IdiotCallie:[蜡烛] //@0o猫小鱼o0: //@独角犀: //@孤竹KX: 不小心点到万能的google,原来这句还有下联:国家干部干国家……
孤竹KX
孤竹KX:网易上有句经典的话:人民日报日人民……
2013年08月23日 11:55
 
何兵 :当年批薄最严厉的法律界,今天最关注薄的辩护权是否得到保护,而当年挺薄的人,或鸦雀无声,或落井下石。 人情似纸张张薄,世事如棋局局新。ps:济南中院表现不俗。一一一
2013年08月23日 11:40

李GG健:转:【雷锋的钱哪里来】雷锋1960年1月入伍,1962年8月15日亡,在极短的时间里做了数百件好事,从不留名,都写进日记里!拍了300多张相片!捐款超过1000元!买了200元的瑞士英纳格手表、44元”光荣花”皮衣、皮鞋!(每月津贴六七元)自称”我过年都不休息!去捡大粪!初一初二那两天一共捡大粪600来斤!”
3f2fd511jw1e7v8tmo6jyj20c8avjhdt
2013年08月22日 10:48



© cctvcctv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