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中国数字时代: 聯合新聞網 | 德大閘蟹銷大陸 緊急喊卡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聯合新聞網 | 德大閘蟹銷大陸 緊急喊卡
Aug 24th 2013, 23:17, by Chinternet

近秋吃蟹時節到,德國大閘蟹在大陸團購網熱銷,淘寶聚划算四天內賣出卅萬隻,交易逾人民幣六千萬(約新台幣二點九億元)。但被大陸國家質檢總局喊卡。

新華社報導,國家質檢總局沒收到德國官方正式申請,也沒收到企業進口德國大閘蟹的檢疫許可申請。官方強調,德國大閘蟹從未獲准進口大陸,淘寶此舉是在偷渡。

齊魯晚報報導稱,今年大閘蟹受到氣候炎熱影響,湖水溫度升高,許多養殖區內的大閘蟹也「中暑」了。高溫影響蟹的食欲和免疫力,蛻殼期的螃蟹體質弱,容易死亡。今年大閘蟹不但減產兩成,體積也較往年偏小。中秋節前後上市量將減少,一直要到十月上旬才能大量出貨。

淘寶聚划算市場部負責人家洛說,去年德國大閘蟹汜濫成災,而當地人不愛食用。消息傳回大陸,消費者要求引進大閘蟹呼聲高。去年由於時間緊迫沒有成行,今年雙方達成合作共識。

淘寶聚划算統計,消費者四天內搶購八萬斤德國大閘蟹,總數近卅萬隻。

淘寶推出的蟹券基本已賣光,交易額遠超過人民幣六千萬元。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