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中国数字时代: 台灣新聞 | 搧王巴掌 薄熙來:第一次打人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台灣新聞 | 搧王巴掌 薄熙來:第一次打人
Aug 25th 2013, 09:02, by Chinternet

(中央社台北25日電)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今天說,自己打了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一巴掌、還摔杯子是「修養不夠」;根據薄妻谷開來的證詞,薄熙來稱這是自己生平「第一次打人」。

新華社今天簡短報導,薄熙來案全案法庭調查的部分已結束,26日繼續開庭。

據濟南中院在官方微博公布檢方出示谷開來的證詞,她說,薄熙來去年1月29日中午告訴她自己打了王立軍一巴掌,還說這是「這輩子第一次打人」;另據當時在場、時任重慶市委副秘書長的吳某某轉述,薄熙來向王立軍咆哮:「你告吧!你去告吧!怎麼不連我也告!」薄熙來越說越急,搧王立軍一耳光,王立軍嘴角出血,薄熙來氣得摔杯子。

對此,薄熙來說,自己摔杯子修養不夠,也坦言在任免王立軍的過程中「有失誤」,但他在庭審期間仍不忘批評王立軍:「此人品質極其惡劣」。

不同於一般被告,薄熙來對檢方勇於言詞諷刺。薄熙來先褒揚公訴人很辛苦,大量調研提出這些證詞,然後再說這些都是「斷章取義」,且證人證詞前後矛盾。

另外,雖然濟南中院新聞發言人劉延杰多次在通報會上表示,薄熙來情緒穩定,身體狀況正常。不過,大公報今天報導,薄熙來23日見到谷開來指控他的錄影時,情緒有波動,休庭時情緒失控,在休息室咆哮。

而薄熙來今天特地感謝法院厚待,他說,審判長昨天很關心他,濟南中院很人道,審理過程很文明。

但審判長王旭光似乎不領情,當薄熙來痛陳王立軍及身邊人士時,王旭光提醒薄熙來「要注意措詞」。

一般預料,26日的庭審將是控辯雙方做最後陳述,不論薄熙來將如何為自己可能告別公眾目光的「臨別一講」發言,這些天他的言論,已讓世人留下深刻印象。

1020825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