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中国数字时代: 蘋果日報 | 薄熙來當庭自爆搞外遇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蘋果日報 | 薄熙來當庭自爆搞外遇
Aug 24th 2013, 21:31, by Chinternet

王立軍昨出庭作證,控訴昔日上司薄熙來濫用職權。翻攝濟南中院微博

世紀大審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世紀大審」薄案昨進行第3天庭訊,遭當局控「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的重慶市前市委書記薄熙來,昨首度在庭上坦承「外遇」,稱此事惹怒妻子谷開來,她因此賭氣帶兒子赴英留學。這場大審高潮迭起,欲罷不能,山東濟南中院昨傍晚宣布今上午繼續開庭,庭訊從原定的2天延長到第4天。


昨庭訊中,指證薄貪污的大連市政府城鄉規劃土地局前局長王正剛表示,薄因兒子薄瓜瓜在國外留學經濟上較為吃緊,故他提議將大連一處工程款500萬人民幣(約2440萬元台幣)轉予薄家作為「家用」,並稱該款項經薄授意後,由谷開來負責「處置」。


薄熙來昨指,谷開來(右)氣他外遇而帶著兒子薄瓜瓜(左)出國念書。翻攝網路

一口氣提27疑點

薄熙來質疑王正剛證詞不實,一口氣向他發出27個提問,他稱對領導幹部來說,「補貼家用」不能成為打動人心的理由,他也不會毫無顧忌在電話裡安排貪污贓款。
薄還自爆,當年谷陪伴兒子赴英求學,乃是因對自己外遇的賭氣行為,「在此之間我有過外遇,她非常憤怒,把瓜瓜帶走,在很大程度上是出於一種賭氣就走的。」「她把薄瓜瓜帶到英國去上中學,完全是她一手操辦,給我打了招呼就走了。」
薄還再度質疑妻子的證詞矛盾,當審判長反問:「你認為谷為了減刑才做相關證言?」薄答:「我們是27年的夫妻,我不願對她進行猜想,但起碼這種情況不能排除。」
薄熙來的「當庭自爆」之舉引發中國網友好奇,紛紛詢問:「都遇了誰呢?」還有人表示:「看看,這就是負心漢的下場,難怪醜事都被妻子捅破。」
據悉,早在去年9月28日中國官媒新華社披露當局「雙開(開除黨籍與公職)」薄熙來時,便提到負責調查的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認定,薄「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但相關指控並未出現在此次庭審的罪名中,直到昨薄在庭上坦承,但對象仍成謎。



網路流傳據稱是薄熙來昔日情婦張偉杰的照片。翻攝網路

情婦現下落不明

外傳薄熙來曾在1998年包養大連電視台主播張偉杰,與其子薄瓜瓜在1998年赴英留學的時間點吻合。傳張曾懷孕並挑釁谷開來,引發谷大怒,放話要讓張一夕消失,此後張就此人間蒸發。
曾與薄家往來密切的美籍台灣商人程家昌,去年10月曾向《蘋果》證實,薄熙來早年劈腿張偉杰時,谷開來曾因此心情鬱悶,致電程表示自己「睡不著覺、痛哭流涕」,似間接證實了薄熙來當年的外遇對象。


薄熙來庭上驚人語錄

◎我對谷開來是有感情的,她是一個比較脆弱的女性,加上經濟情況她必死,通過檢舉很快就能出去了。那她能檢舉誰呢?所有我的指控都出自谷開來。
◎谷開來證詞說王正剛跟她講有筆錢給誰都一樣,……如果王真給我說這句話,我認為對領導是很隨便的,……我不搧他耳光才怪呢!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和我說話時,我先要求他們關手機,我是比較謹慎的人,我會不會通過有線無線,指示谷開來把這500萬(人民幣,約2440萬元台幣)拿下來?
◎讓我收錢,總得說出一些理由來,他(王正剛)講因我老婆孩子在外,想給我補貼一點家用,這理由對一個領導幹部來說,是能打動他人心的理由嗎?
◎當時谷開來掙了很多錢,至少有2、3千萬(人民幣,約9700萬至1.5億元台幣),……她當時在北京開了5個分所,是全國收入最好的律師事務所。
資料來源:濟南中院官方微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