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中国数字时代: 人民网 | 微博大V薛蛮子涉嫌嫖娼被调查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人民网 | 微博大V薛蛮子涉嫌嫖娼被调查
Aug 25th 2013, 03:13, by dapigu

91132721

据了解,微博名人、天使投资人薛蛮子23日被警方带走调查。记者注意到,薛蛮子微博最后一条更新时间为8月23日3时54分。

此前媒体报道称,23日19时许,北京市公安局接群众举报,在朝阳区安慧北里一小区内抓获卖淫嫖娼嫌疑人薛蛮子(男,60岁,美国国籍)、张云(女,22岁,河南人),二人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经了解薛蛮子真名薛必群,其父薛子正(历任北京市政府秘书长、副市长,国家经委副主任,中央统战部副部长,1980年7月在北京去世,享年75岁)。

20130825100944c65ea_550

编辑注:此前央视在播出秦火火案时,引述网络文章将薛蛮子、秦火火斥为"网络黑社会"。在京华时报对秦火火案的报道中,报道指"秦火火来北京的第一份工作,就是任职于著名的网络水军公司华艺百创公司,其创办人是杜子健,此人是薛蛮子的亲密战友。"不少网友认为,薛蛮子遭遇调查是秦火火案后官方打击微博大V,整肃网络言论的后续手段。


© dapig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