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中国数字时代: 聯合新聞網 | 薄熙來推翻王立軍證詞 諷王「聽力超人」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聯合新聞網 | 薄熙來推翻王立軍證詞 諷王「聽力超人」
Aug 25th 2013, 07:33, by Chinternet

薄熙來庭審進入第四天,薄和王立軍上午繼續對質,薄熙來完全推翻王立軍昨天的證詞,強調王立軍明顯說謊。薄的律師則指出,王立軍拿谷開來殺人案去向薄說,根本就是要脅。庭審中午結束,明天繼續。

薄熙來上午穿上黑色外套,可能是法庭上的空調較強,薄熙來怕冷。質證一開始,薄就稱,王立軍在作證時不斷地明顯撒謊,他的證言完全不足以採信,充滿了欺騙而且是信口開河。

薄熙來諷刺王立軍「聽力超人」。薄說,比如對於光盤的事情,王昨天的證詞和之前筆錄證詞就顯然矛盾,「他自己聽力極佳,能夠隔著一個房間關著門,在另一個房裡的事都能聽到。」

對於王立軍昨天指控,薄熙來是打了一拳而不是打一耳光,薄今天反駁稱,「我沒有練過拳術,也沒有這麼大的打擊力」。王立軍昨天的證詞並不真實。

薄反咬王立軍叛逃一事,薄說,王立軍昨天狡辯不是叛逃,而是正常的外交,有手續。根本不是這樣,法院都已經認定王是叛逃和濫用職權罪,特別是叛逃引起了極其惡劣的影響。

薄熙來向法庭稱,王立軍此人品質極其惡劣,一是當場造謠;二是把水攪混,這種人做為重要證人進行舉證,有失法律公信力。

薄熙來的律師也稱,王立軍說謊的地方太多。因薄王之間存在太多利益衝突,打過他耳光,免過他職,王對薄一開始就存在極大敵意。王昨天的證詞和之前供述比較,說謊太多。

律師舉例,王立軍昨天稱,不相信谷開來殺人,所以沒有立案偵察,同時又堅持向薄熙來報告。一方面自己不相信,一方面又勸說薄要相信。王立軍還稱,「谷開來經常報假案,動不動就說要幹大事」。

律師稱,王立軍不是去向薄熙來匯報,而是要脅。一個犯罪嫌疑人殺了人,王居然去向她的丈夫匯報,這違反相關的違避規則的,這是不可以的。

王立軍一方面宣稱,谷開來殺海伍德的事自己一直死扛著,一方面又表忠心,告訴薄這事兒很大。言外之意是要脅,根本不是什麼匯報,「這根本站不住腳」。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