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中国数字时代: 台灣新聞 | 新聞部長:敘政權從未使用化武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台灣新聞 | 新聞部長:敘政權從未使用化武
Aug 24th 2013, 22:32, by Chinternet

(中央社大馬士革24日綜合外報導)敘利亞新聞部長左比(Omran al-Zohbi)今天表示,敘利亞政權從未使用化學武器,駁斥反對陣營的這類指控。

左比接受貝魯特阿拉伯電視台專訪時表示:「我們在敘利亞境內從未使用化學武器,不論是那一種形式的化武,液體或氣體。」敘利亞國營電視台播出專訪的摘要。

此外,在德黑蘭方面,伊朗外交部長查瑞夫(Mohammad Javad Zarif)今天表示,敘利亞將會容許聯合國檢查人員,探訪據稱發生化武攻擊造成數百人喪生的大馬士革附近地點。

官方伊朗通訊社(IRNA)引述查瑞夫表示,他已與敘利亞外長莫蘭(Walid Muallem)通過電話,莫蘭告訴他,「敘利亞政府將會與目前在敘利亞境內的聯合國代表團合作,營造探訪恐怖團體發動化武攻擊地區的條件。」

莫蘭又說:「我們目前正與聯合國代表團針對準備前往探訪事宜展開磋商。」

反對陣營指控敘利亞政權於21日,對大馬士革附近發動化武攻擊,造成超過1300人喪生。

敘利亞政權否認這項指控,並反控反抗軍發動化武攻擊。1020825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