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中国数字时代: 维权网 | 北京维权人士张雪娟就警察暴力执法向西城分局投诉(图)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维权网 | 北京维权人士张雪娟就警察暴力执法向西城分局投诉(图)
Aug 14th 2013, 13:52, by Harmonious Society


(维权网信息员唐韵报道)北京维权人士张雪娟针对警方暴力执法,胡作非为,造成其人身伤害问题,于812日向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区分局投诉并递送问责书。
2013730张雪娟诉国务院国资委案在北京第一中级法院开庭审理。
73116时张雪娟在白孔雀艺术中心,被国保警察暴力抓到西城区分局德胜门外派出所,警察在执法过程中并没有向当事人出示任何手续,在无端被关押数小时后张雪娟被释放。
被抓到西城区分局德胜门派出所的张雪娟,腿部剧烈疼痛,已无法走路。后经协和医院诊断证明:"半月板撕裂、疑漆下交叉韧带断裂,需做探查手术"。深受迫害拄着双拐的张雪娟,就自己被暴力致伤的医疗费等问题,于812到西城区分局投诉,并递交问责书,要求见局领导。她的要求被拒绝,西城分局没有一个领导出来面对张雪娟,却把球踢到了北京市公安局督察大队。直到现在西城区分局没给张雪娟任何说法。
张雪娟表示:此次受害一定追查到底,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Harmonious Society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