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中国数字时代: 维权网 | 天津市民北戴河旅游被限制自由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维权网 | 天津市民北戴河旅游被限制自由
Aug 14th 2013, 10:05, by Harmonious Society

(维权网信息员徐闯报道)据天津市民许小妹控诉:2013年8月14日,她与天津市民魏家贤等13位市民,带着吃穿用品,到北戴河旅游,被限制自由至今,警察试图构陷其"非正常上访"。

据许小妹说:他们大约11点30分左右,下了到北京的火车,休息了一下,大约12点左右,乘坐5路公交车,试图去北戴河旅游,公交车开出5个站以后,突然上来几个特警,说是在查通缉犯,让大家配合一下,然后将他们全部拉到北戴河边防派出所,做笔录查身份证,连他们的包都全部翻遍了,最后要给他们出示了一份"非正常上访"的训诫书,让他们签字,被他们全体拒绝。

之后,其他人全部被放走,他们十三人中,两个外地市民被隔离了出去,而他们直到信息员发稿,还被控制在海宁路小学,不让离开,也不给限制自由的理由。

据了解:这十三人都是天津的被拆迁户,他们这次去北戴河却没有带任何材料,纯属去游玩,被如此限制,实在气愤。

被滞留的天津市民有:被滞留的天津市民有:魏家贤,李英贵,杜燕萍,许淑霞,戴秀英,高萍,王惠兰,袁林声,李季英,王雷 另有两名外地市民因被隔离姓名不详。
截止发稿,他们还被限制在海宁路小学,他们呼吁社会的关注!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Harmonious Society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