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中国数字时代: 维权网 | 湖北村民曾广成实名举报贪污成性的村书记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维权网 | 湖北村民曾广成实名举报贪污成性的村书记
Aug 13th 2013, 18:48, by Harmonious Society


(维权网信息员一文报道)湖北省襄阳市南漳县武安镇回龙寺村党支部书记陈之光,其经济犯罪问题特别严重,十多年来至今在当地人民群众中引起强烈反映,回龙寺村民曾广成等多次举报陈之光的贪污事实,却一直无人过问,无人追究,无人查处。
曾广成说:"村党支部书记陈之光87年开始做书记,到现在已经做了二十多年书记,但是由于贪污太严重,村民都不想再选他,每三年有一次村委会选举,村民选的不是他,但是只要不选他的票,那么全部按弃权处理,我们全村1000多人,就这样被他折腾这么多年。"
2013728,曾广成提出以下几条对村书记的举报控诉
120131月份,村党支部书记陈之光滥用职权带头抢占耕地,大肆毁灭农作物青苗,非法鼓动村民毁坏千亩农田,私建空房150多栋,建筑规模特大,其行为惊人,以此来骗取国家补贴资金。虽经当地政府制止,但至今无人查处,更没有任何人追究村党支部书记陈之光的责任。 
  
22000年,村党支部书记陈之光滥用职权非法将全村灌溉农田的多座水库和大量堰塘贱价卖掉。造成全村农户种田用水灌溉困难,造成农户多年减产减收,所卖的钱款,去向不明,并同样无人查处。
397年,村党支部书记陈之光滥用职权未召开村民议事会和村民群众大会私自贱卖全村山林(包括部分农户出钱买的责任山和自留山)在万亩左右,他将所卖山林的钱没有公开其用处,至今无人查处。 
497年,村党支部书记陈之光滥用职权非法毁坏了村民抽水灌溉农田的两个泵站,不仅造成村民无法提水灌溉农田,而且陈之光还将两个泵站的全部设备卖掉,所卖的钱款部分归他个人所得。
594年,2009年两次,村党支部书记陈之光滥用职权和公款非法雇请当地社会流氓地痞,长期毒打当地村民,并哄抢村民的耕牛和粮食。
689年,村党支部书记陈之光滥用职权非法将村民出钱购买的谷种盗卖,他不仅将盗卖谷种的钱私吞,而且造成村民的大量农田减产减收,却拒不向村民赔偿损失,也没有追究其责任。
78年到现在,村党支部书记陈之光滥用职权,长期霸占本村二组村民农田三十亩左右占为己有,国家在没有取消农业税之前,陈之光将其所占农田的税负转嫁给了二组村民所种的农田上。
8、陈之光当了30年村支部书记却不作为,泵站坏了,没有修,沟渠坏了无人管,集体企业全倒闭,集体资产全卖光,集体资金全花光。
曾广成说:村党支部书记陈之光公开对我扬言说:"老子的问题再大再多再严重,老子都不怕,老子有权有钱,有权就有钱,有钱就有理,老子有钱上边当官的就为老子说话,给老子办事,老子就是有天大的问题,老子有钱就没得问题,老子嘴说不赢你,老子的钱说得赢你,老子不怕哪个举报老子。" 
实名举报人
湖北省襄阳市南漳县武安镇回龙寺村村民 曾广成电话:15671488416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Harmonious Society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