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中国数字时代: 朝鲜日报 | 北京H7N9患者死亡 疫情秋季或进一步扩散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朝鲜日报 | 北京H7N9患者死亡 疫情秋季或进一步扩散
Aug 14th 2013, 03:30, by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一度在中国销声匿迹的H7N9新型禽流感(AI•Avian Influenza)又出现卷土重来的征兆。中国新华社13日报道称,从河北廊坊来北京就医的人感染H7N9禽流感重症患者——61岁女性张某12日死亡。这是北京首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死亡病例。至此,今年3月首次发现感染这种病毒的患者后,已有45人死亡。张某上月18日来到北京朝阳医院,两天后被确诊感染禽流感,经过20多天全力抢救后病情仍未好转。张某被送往医院时有发烧、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
▲香港一家禽批发市场内,一名职员正戴着口罩给装过鸡的箱子消毒。中国新型禽流感患者最近开始增加,令百姓陷入恐慌。照片=美联社、NEWSIS

本月10日,广东省惠州市一名卖过家禽(鸡鸭等)的51岁女性被确诊感染了H7N9禽流感病毒。这是广东省出现的首个病例。因此,毗邻广东省的香港目前正考虑禁止从广东省引进家禽。

 

广东省政府11日紧急召开全省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力以赴防止疫情扩散。党委书记胡春华和省长朱小丹等人出席了这次会议。中国卫生当局认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患者到了秋季换季期可能会进一步增加。

 

广东省和香港曾多次因各种禽流感疫情而面临考验。据人民网报道,今年3月以后,中国11个省、41个城市共有134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疫情主要集中在上海、浙江、江苏等中南部地区。虽然6、7月份没有新增感染患者,但最近疫情又开始抬头。

 

(新闻未完待续)

朝鲜日报中文网 chn.chosun.com
本文内容归朝鲜日报和朝鲜日报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摘编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