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中国数字时代: 维权网 | 维权人士刘杰因在网络揭露农垦违法侵权被行政拘留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维权网 | 维权人士刘杰因在网络揭露农垦违法侵权被行政拘留
Aug 13th 2013, 18:48, by Harmonious Society


(维权网信息员雷鸣报道)今天(813日)晚上,本网信息员联系到黑龙江维权人士刘杰的家人,了解到刘杰已经被黑龙江农垦北岸公安局行政拘留10天。
据刘杰的亲人说,刘杰虽然被关押于逊克农场公安分局中,但事实上是逊克农场的上级北岸公安局来办的案子。刘杰因在网络上发布十几年前农垦公检法联合抢劫毁坏她的优质奶牛场材料,及揭露农垦系统违法违宪的制度等,而于昨天被农垦警方带走,到今天晚上,刘杰的丈夫才从逊克公安局得到刘杰被以涉嫌毁谤而行政拘留10天的通知。
黑龙江农垦集团企业拥有公检法是典型的违法违宪,而公检法因为是农垦的雇佣兵而充当农垦系统的私家打手,为维护农垦各种违法侵权情况而滥施处罚。这次刘杰被拘留显然与日前她在北京召集专家学者研讨黑龙江农垦违法侵权情况有关。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Harmonious Society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