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中国数字时代: 奇闻录 | 对不起 我们文凭不合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奇闻录 | 对不起 我们文凭不合
Aug 14th 2013, 07:37, by Grass Mud Horse

近日,有知乎男网友在该站点恋爱话题分类下发表了一则提问,提问称"本人系985毕业,能和二本女生在一起吗?会不会丧失共同语言?",这样的"毁三观"提问,引发不少知乎网友的犀利吐槽。截至目前,提问者已删除了提问。

wKgCEFIKCePGpqcVAACaRGnERr4256

提问缓存 地址

以下为部分网友回复:

@堂主:既然你连这种问题都问出来了,我看你就别耽误人家的青春了,赶快去找一个门当户对的。

@腐生:我奉劝楼主,千万不要!!!实不相瞒,我是qq白金会员已经70多级,男朋友qq才三个月亮一个星星,这才在一起三天我就后悔了,唉,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王鹏飞:的确没有女人配和你在一起。

@YETI:这种衡量方式和感情有一点点点点点点的关系么?

@yang1126:现在人的自卑感越来越强烈了,连学校都能作为区分人群的依据。

@廖承芳:世界如此不公平,居然都有妹子看得上你,好好珍惜吧。

@杨磊:真是奇葩的问题!奇葩的价值观!想请问题主那奇葩的傲娇从哪里来的?劝您放手,你真心配不上她!

来源:知乎

相关: 撕掉一张纸的束缚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