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中国数字时代: 维权网 | 上海市民沈勇家连续遭到官商勾结的打砸抢(图)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维权网 | 上海市民沈勇家连续遭到官商勾结的打砸抢(图) 
Aug 14th 2013, 11:03, by Harmonious Society


(维权网信息员孙小芸报道)89日、10日、12上,上海上访维权人士沈勇位于浦北蔡北艾路17651102室的家中连续遭到官商勾的打砸抢
99时许,一群徒受北蔡政府指示冲到北蔡北艾路17651102口用一扇铁门和一扇防盗门一起打落在地(有照片为),入沈勇家中敲碎抽水,水和遭到意破坏后无法使用。
10101130分,一群徒又奉命到沈勇家中把玻璃窗敲碎,玻璃洒落一地,电风敲坏后推倒在地,沈勇80沈阿徒打仰面朝天倒在玻璃碎片上,子被打破一,藏在碗里的一枚戒指和一条项链走。
12上,徒第三次入沈勇家扫荡沈勇一家老小生命得不到保障,因此,沈勇痛苦万分,不得不求:"在这个法治家里,官员怎么法?在这个里,做出不和的事,是什世道?做的完全重天。"
沈勇家遭受如此暴力袭击并非偶然,早在2008123日,村宅基地上621平方米房屋遭到上海市浦政府强拆。4年多,沈勇全家老小无家可,流浪街。直至2013528日,沈勇住自家的自留地上的房屋,却接二三遭到北蔡政府派徒打砸抢进行迫害。
沈勇站在被敲碎的玻璃呼求:"求全人类爱好和平的人,求求你们救救我一家老小,我们随时会去生命,求求你们了,谢谢"
求救人:沈勇电话13917961059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Harmonious Society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