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中国数字时代: 共同网 | 香港快运11月开通关西-香港航线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共同网 | 香港快运11月开通关西-香港航线
Oct 7th 2013, 17:15, by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共同社10月7日电】新关西国际机场公司7日宣布,廉价航空公司(LCC)香港快运航空将开通至关西机场的航线。11月21日起每天1个航班往返关西-香港之间。届时开通该航线的航空公司将增至5家,预计将上演更为激烈的乘客争夺战。

  香港快运曾作为一般航空公司运营过至关西机场的航线,但由于日元升值外国游客减少,以及围绕尖阁诸岛(中国称钓鱼岛)问题日中关系紧张导致乘客减少,在2012年10月退出关西机场。

  最近由于日元贬值,赴日游客增加,香港快运将转型为廉航再度加入。包括转机航班在内,已有全日空、日本的廉航公司乐桃航空等4家公司开通关西-香港航线。

  另外,新关西国际机场公司7日还宣布,菲律宾的LCC巨头宿雾太平洋航空的关西-马尼拉线将于12月19日起从原来的每周3个往返增加到每天1个往返。(完)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