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中国数字时代: 台灣新聞 | 習近平:陸經濟減速是主動調控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台灣新聞 | 習近平:陸經濟減速是主動調控
Oct 7th 2013, 15:18, by Chinternet

(中央社印尼努沙杜阿7日綜合外電報導)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說,大陸經濟成長在主動調控的情況下平穩地放緩,他強調沒理由擔心大陸經濟會硬著陸。

習近平在印尼峇里島亞太企業論壇上承認,大陸經濟成長率從2011年的9.3%降到今年上半年的7.6%,引發全球關切。

法新社報導,習近平說:「有些人想知道,會不會出現硬著陸、可持續的健全成長是否可能、中國會如何處理這種情況以及這對亞太地區將造成什麼衝擊。」

「我希望在此強調,基於所有因素的整體分析,我對中國經濟前景有堅定信心。」

他說,大陸目前擴張「在合理和預期的範圍內」,並強調「事實上,7.6%仍使中國經濟是主要經濟體中成長最快速的」。

習近平說:「為了從根本上確保長期經濟發展,中國必須推動結構改革,即使這意味在經濟成長率上做些犧牲。」1021007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