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中国数字时代: 【喷嚏图卦20130925】因为这是个复杂的农场。。。你需要停下脚步等一等落在后头的其它动物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喷嚏图卦20130925】因为这是个复杂的农场。。。你需要停下脚步等一等落在后头的其它动物
Oct 8th 2013, 07:31, by Chinese Netizens

免责申明:


以下内容,有可能引起内心冲突或愤怒等不适症状。若有此症状自觉被误导者,请绕行。若按捺不住看后症状特别明显,可自行前往CCAV等欢乐频道进行综合调理。其余,概不负责。


欢迎转载,转载请保证原文的完整性(不得擅自修改免责申明,或篡改图卦名称等),请注明来源和链接。


每天一图卦,让我们更清楚地了解这个世界


【1】最后一面


@沈阳中院: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故意杀人罪犯夏俊峰今日被依法执行死刑。


@陈有西:晨讯,张晶六时来电,法院刚来人,安排她去与夏俊峰会见。这是最高法院的核准,多说无益。二年半的努力,终无力回天。祝她坚强。谢谢一直来关注夏案的人们。今天不便接受任何釆访,请大家注意官方统一报道。


@沈阳张晶:法院来人了,送达最后一次会见夏俊峰,我疯了,现在准备走,泪泪泪


去看守所会见夏俊峰最后一面.在路上泪泪



@沈阳张晶:我发誓在也不哭了…让老公安心走好。我婆婆已经崩溃了,刚回来,婆婆大哭,精神不对了。怎么办????


夏俊峰求他们给我们一家合个影,被拒绝,说给他自己留个影,也不可以,为什么,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这么残酷,留下个照片给儿子看都不行吗?为什么这么绝情啊?为什么?



@羽戈:【杀此一人如杀苍生】夏俊峰的血,洗涤不了城管的斑斑恶迹,制度之恶,在无辜的血中,愈发昭著。留夏俊峰一命,不仅契合正义,还能为民间留一分善意和希望,为社会和解留一寸缓冲的空间。须知,刀俎之上无和谐,高压之下无稳定。杀夏俊峰,可能将所有的无权者在面对权力作恶之时,逼成夏俊峰。


@五岳散人:我不懂法律,就知道一个最简单的道理:预谋杀人的谷开来要是可以不死,夏俊峰就不该死。这是我的价值观。

 



@刘晓原律师:高官妻子杀外国人可以活命,平民小贩反抗杀城管要上刑场,这个世道从来没变。

 


记者刘向南:夏俊峰街头摆摊,与城管发生冲突,致城管两死一伤,尽管舆论强烈呼吁其属正当防卫,法院还是坚决判死。贵州警察张磊射杀两名村民,法院认定张磊犯故意杀人罪,属防卫过当,判刑八年。这就是差别。

 

@何兵@贺卫方 是对的,应当呼吁废除死刑。我当初支持限制而不是废除死刑,是希望以死刑扼制贪腐。刘志军免死,薄谷开来免死,曾成杰死刑,夏俊峰死刑…….既然死刑大上大夫,那么死刑也不该下庶人。呼吁全面废除死刑!

 



@染香姐姐:夏俊峰案的关注要点是:1,城管围殴夏,夏属正当防卫;2,夏案家属找到6名证人证明城管有围殴行为,法院拒绝他们做证;3,检方核心证物缺失,唯一证据是口供。根据刑诉法46条如果只有口供,而没有其它证据佐证,即便律师说的再有理,也不能认定被告人有罪。4,城管口供已被指出是伪证依然被法庭所接纳。

 

@沈阳张晶:如果我们家证人出庭作证,如果所有的程序都正常地走,他判了死刑后来我都认了……但后来不是那样的,证人不出庭作证,所有东西都压制你,开庭之前我们家楼下盯梢的,我去哪都有人跟着,我电话被监听。就所有东西出来之后就让我很愤怒。觉得他们想掩盖什么。

 


徐昕:【夏俊峰】已被最高法院核准死刑,家属去看守所见最后一面。几年争取,无力回天。 只能祝@沈阳张晶 强强 夏俊峰的父母坚强。这是一种怎样的绝望啊,对生命,对法律。一个小贩与中国法治,此案将在中国法制史上留下一笔。

 

真不是法官 :早上起来,满屏都是夏俊锋,他的死刑被核准了。很多人提出质疑,前有某夫人为掩盖贪腐罪行,蓄意杀人灭口,迫害办案民警,可以不死。为什么一个因被殴打而自卫杀人的小贩一定要死?法律的规定是死的,但法律的适用是活的,这种适用上的不平等破坏力巨大,不仅对公众,也对我们这些法律工作者。默哀

 

@许丹:这是夏俊峰儿子的画<<爱>>,妻子@沈阳张晶 正在路上去见夏俊峰最后一面。张晶,为了孩子请多保重。夏俊峰一路走好。爱无止境,希望更多地关爱给强强,也希望张晶节哀、坚强。


【2】南京:为抢摊位起冲突 小贩持刀杀两人


今天中午12点半钟左右,在南京马群余粮路上发生一起恶性刑事案件。两个在路边摆摊卖水果的摊贩因为争抢地盘,发生冲突。其中一方掏出刀具将对方夫妻二人捅伤,均因伤势过重不幸当场身亡。行凶男子是外地人已逃离现场。目前刑警已介入调查。



【3】北京大兴摔童案今日一审宣判


北京大兴摔死女童案10点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宣判,摔死女童的被告人韩磊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现场原声-审判长宣判北京摔婴案主犯死刑】上午十时,北京市一中院宣判开始,法庭最终以故意杀人罪为由,一审判处韩磊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法院认为,韩磊作为一个心智健全的成年人,因不能正确处理与他人纠纷,迁怒于无辜幼儿,手段残忍,令人发指。http://t.cn/z8eHxWi


【摔婴主犯悔恨万分愿意接受一切法律判决】北京大兴摔婴案,今天在北京第一中级法院宣判主犯韩磊以故意杀人罪被判死刑。韩磊称,悔恨万分愿意接受一切法律判决。 http://t.cn/z8emQLu



作家安平:今天,大兴摔婴案主犯韩磊被判死刑。朋友告诉我说,据可靠消息,韩磊在狱中得闻福音,接受基督成为个人救主;并为自己的罪行深感悔恨,主动求处死刑。其情其景一如当年轰动台湾的陈进兴案。我无法判断消息来源真假,但我却知他若真心悔改,灵魂就必得救。这可能让人无法接受,但却是必须面对的事实。


【4】司机驾驶货车压垮大桥判赔1556万 称得还几百年


2011年,河北来京人员张文军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途经宝山寺白河大桥时,白河桥瞬间坍塌。此前一审法院判处张文军有期徒刑4年,并赔偿1500余万。今天二审开庭。张文军说,家里种了几亩地,年收成几千块钱,这1500万得还几百年。



【5】耗资近五千万元镇寺大佛在台风中被吹低头



据网友报料,位于陆丰市沿海公路碣石镇的广福寺,耗资近五千万元打造的两尊镇寺大佛,在强台风天兔登陆汕尾后,经不起考验,两尊大佛双双低下头,网友戏称,这两尊大佛扪心自问没有好好庇佑海陆丰人民,对天兔造成的人命伤亡和财产损失进行忏悔,有网友戏说两佛低头表示为灾难祈福,又有另一位网友回复,如此佛祖工程,是佛祖对质量问题表示委屈和不满。



佛言:不可说,不可说



【6】上海自贸区挂牌倒计时!


作为浦东主干道的世纪大道、杨高路、龙东大道等道路两侧的全新增设了"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和"China(Shanghai)Pilot Free Trade Zone"字样的交通指示牌。



【7】中联办官员:英干涉香港内政是蚍蜉撼大树


中联办官员郝铁川在港媒撰文称一些反中乱港的英国人不会"金盆洗手",我们早已做好他们捣乱的准备。施维尔先生,你发表一篇文章,能刮多大风浪?蚍蜉撼大树,可笑不自量!英国外交官施维尔早前发文称英国准备为香港普选提供任何支持。



【8】港媒:拼凑的假期不是节日


若政府通知你从9月16日起,工作3天、放假3天;接着工作6天、休息1天;再上2天班、放假7天;再工作5天、然后休息1天。你或许会觉得政府疯了。可这正是中央政府今年为内地制定的中秋节和国庆节的放假安排。无论用意多么良好,政府都该停止干涉民众生活了。



【9】央视评论员称房价回到几年前暴涨时代 开发商坐等涨价


尹中立:现在北京的开发商已经不需要借助于营销手段来营销了,也就是说他现在已经是根本不着急卖,他们已经在家里等着涨价。张鸿:现在进入到好几年前,房价暴涨的那个时代,就是开发商不急,买房的人急。



@王石: 一线、接着二线城市房价上涨的态势同80年代末的日本泡沫经济的高地价、房价何其相似!但日本的泡沫破裂了。警惕前车之鉴!万科能做到的:绝不拿地王、坚持主流住宅、提升质量、拥有现金流。


【10】镀金


@阿绛85:据中国驻奥地利使馆文化参赞介绍,从今年春节到9月底,维也纳金色大厅接待了130多个中国艺术团体来到这里"镀金"。这些演出以前是赠票给当地大使馆和华侨,之后送给中餐馆的厨师,最后厨师都不愿意来了,就送给洗碗工,实在没人送了,就一个团体在上面演,其他团体在台下当观众,然后轮换。



【11】"熊孩子险"


近来,有关熊孩子的”段子”层出不穷:"弄坏叔叔家价值几万的瓷器"、"打碎邻居家的玻璃窗户"……熊孩子的闯祸能力让人叹为观止。于是,有保险公司对症下药,推出”熊孩子险”,为熊孩子制造的”杯具”买单。目前,江苏地区已卖出几百份……




【12】熊猫航班


@邢立达:萌出血了……成都到伦敦的英航直飞航线今日开通,打扮成大熊猫的首航班机萌翻天。机上共有头等舱14个,售价41996元,全部被抢购一空,乘客不仅能享受空中SPA还能使用信用卡打电话。 (视频为日本全日空熊猫航班资料视频。http://t.cn/z8gpov4


【13】千万不要让你三岁的孩子看《半泽直树》的理由




@流氓你在偷看:大哥,你的车掉了。。。。。


Luvmmy:iOS7升级条款第46页,有人读过吗?噗,好贱逼啊..


【14】巴基斯坦7.8级强震 海上冒出小岛


当地时间9月24日16时29分巴基斯坦西南部地区发生7.8级强震,震中位于俾路支省胡兹达尔市西南约100公里处,目前造成至少93人丧生,地震威力强大,导致海床上升,在巴基斯坦靠近阿拉伯海的瓜达尔地区近海出现一个约30米长,10米高的小岛。海岸边上聚集了许多民众,目睹这罕见的景象。



【15】肯尼亚总统宣布战胜恐怖分子


肯尼亚总统肯雅塔宣布,肯尼亚已经击败对内罗毕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发起恐怖袭击的恐怖分子,本次袭击事件中共有61名平民、6名肯尼亚军警人员死亡,5名恐怖分子被击毙,11名嫌疑人被抓。肯雅塔同时宣布从25日起降半旗,进行为期3天的全国哀悼。虽然警方强调已经全面掌控形势,但两名肯尼亚官员告诉CNN,包括狙击手在的内几名抢手仍旧在商场四层,青年党也声明他们的人员仍掌控者西门购物中心,手中的人质还活着,并被绑上远程控制炸弹。



【16】女儿豪华婚礼告吹 父母决定邀请200名流浪汉共度晚餐


美国一对夫妇已经支付巨资为女儿举办豪华婚礼,不料婚礼举行前40天告吹。夫妇决定邀请200名无家可归的人享受丰富晚餐。"婚宴"场面非常温馨,所有参加的流浪人士均笑容满面。这对夫妇称,想把它送给有需要的人。这么做感觉非常棒。



【17】奥总也妻管严


奥巴马在和一名联合国官员聊天时说:"我已经戒六年了,因为怕老婆啊。"奥巴马多年钱一直难以戒除烟瘾,米歇尔2007年曾对媒体透露,戒烟是其支持奥巴马参选总统的先决条件,2011年米歇尔证实丈夫已经完全戒烟了。



【18】台湾示威民众对马英九画像扔鞋 大陆游客拍照留念


929包围马英九行动造势活动24日在台北市国父纪念馆举行,民众对马英九施政造成毁宪乱政、民不聊生以向马英九画像丢鞋表达不满。



因应国民党24日一早宣布原订9月29日于国父纪念馆举行的全代会,将改到10月26日阳明山中山楼举行,929社运联机联系人吴永毅表示,经讨论后,社运团体929包围马英九行动将同步延后到10月26日。



抗议期间,众多到国父纪念馆参观的陆客纷纷拍照留念,甚至靠近抗议民众取景拍照,体验台湾社会意见的多元。 



【19】iOS 7全新防盗功能


全球iPhone官网:iOS 7加入了一个全新的防盗功能,如果你的手机被偷,对方没有你的Apple ID密码,是无法重新刷机的,也就是偷来的iPhone只能是个废物。纽约警局因此特意发了个传单,希望用iPhone的市民都更新到iOS 7 。可见这个防盗功能有多给力。



【20】秦俑



@十相自在灵生#旧闻# 2006年9月16日,一名德国青年自制秦俑服装,脸抹土色,扮成秦俑跳入一号坑修复区。经公安干警费劲辨识后,被逮出俑坑,所幸兵马俑没有被损坏。此人是1979年建馆以来首个跳入俑坑的游客,最后他只是受到了批评教育后离开。


【21】那件事


"1980年宋庆龄去世,我站在复兴医院的犯人病房里默哀。过了两天,一个负责人和我谈话,说邓颖超同志来过电话,说请转告我,宋庆龄同志去世了,有件事以后就不要再提了。那件事我早忘了。这样一说,我才想起来。我马上对那位负责人说:'请不要再说了,我不知道这件事!'那位负责人还说,周总理也说过一些违心的话,做过一些违心的事,应当谅解。"——《陈伯达最后口述回忆》



【22】苏联解体前的调查:85%访民称苏共代表公务员利益


在苏联解体前一年《西伯利亚报》曾进行过一次民意调查。人们被问及"苏共代表谁的利益"时,回答代表苏共党员的占被调查人数的11%,回答代表全体人民的只占7%,回答代表工人的只占4%,而回答代表党的机关工作人员的竟占到了85%



【23】报应


@贺卫方 :【咆哮公堂】2010年2月9日,李庄案一季二审宣判,得知只是减刑一年,李庄抓过话筒高喊:"我的认罪是假的。希望法庭不要给我按认罪处理,认罪是在重庆公安机关和检察机关诱导之下进行的!"被法警拖出法庭。三年半之后,济南中院,轮到当年主政重庆的人物咆哮公堂了。报应来得无乃神速乎?


【24】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①2013年9月,杀死城管的沈阳小贩夏俊峰被核准死刑。②2013年6月,贵州民警枪杀2名村民案获刑8年。③2011年11月,辽阳市城管打死人案,主犯获刑11年,两从犯获刑3年。④2008年11月,湖北天门城管打死拍照男子,被判有期徒刑6年。



【25】殉道者



@潘采夫:对夏俊峰的杀戮,扼不住这样的选项,当你无法再退,后面是一面墙,你即将被打穿,你弯下身体,只为了捡起一把刀子,从那个瞬间,你将成为殉道者。(摄影:罗马圣母天使教堂大门,设计师:米开朗基罗,为纪念古罗马时期上万被折磨至死的基督教殉道者。)


【26】当时,他深信:最最最多两年,爸爸也就回来了


2012年,夏俊峰儿子强强被同学打成轻微脑震荡却不敢还手。夏俊峰妻子张晶问”为什么不还手?”强强哭了:”我还手,他说我爸是杀人犯怎么办?我把他打死怎么办?他打我一下,我不还手,打我两下我不还手,他打完我第三下,就不打我了。”


从9岁到12岁,他一边画画一边等着爸爸回家,他画了和妈妈两个人在树下赏月过中秋,也画了和爸爸一起在林间的小路上。当时,他深信:最最最多两年,爸爸也就回来了。



@沈阳张晶:强强的画.丙烯画《中秋》.又是一年中秋夜.月亮一样圆.依旧是我和强强在看月亮.在许愿.在等待…你还好吗???



今天七夕.强强说是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妈妈是不是也想见爸爸了呀…



《曾经的快乐》12岁.



《那个秋天》



《我想看的更远》



【27】因为这是个复杂的农场。。。你需要停下脚步等一等落在后头的其它动物


@仝宗锦:公理:所有的动物一律平等,但有的动物比其他动物更平等。例证一:刘志军v.曾成杰(经济案件);例证二:薄谷开来v.夏俊峰(杀人案件)。

@破破的桥:因为这是个复杂的农场。。。你需要停下脚步等一等落在后头的其它动物。


强强的画:太阳快出来吧



我翻开历史一查,这历史没有年代,歪歪斜斜的每叶上都写着"仁义道德"几个字。我横竖睡不着,仔细看了半夜,才从字缝里看出字来,满本都写着两个字是"吃人"! --纪念鲁迅诞生132周年。


 


神器!!!平西王审判日上脚款AIR FOOTSCAPE WOVEN CHUKKA潮鞋,无论高峰低谷终不改帅哥本色。NIKE、adidas秋冬新品低至2折,备注『喷嚏』即送耐克多彩鞋带。www.zhulituan.com


 


来源:喷嚏网 综合编辑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ese Netizens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