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中国数字时代: 明報 | 薄熙來要求谷開來出庭作證[22:28]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明報 | 薄熙來要求谷開來出庭作證[22:28]
Aug 23rd 2013, 22:47, by Chinternet

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今日在法庭上,兩度強烈要求妻子谷開來出庭作證。審判長回答說,已通知谷開來,但她拒絕。

根據濟南中院公布的庭審內容,庭審今天仍就薄熙來收受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賄賂的事實進行調查,檢方出示了谷開來的證詞錄影。

薄熙來在表示對徐明支付妻子谷開來和兒子薄瓜瓜人民幣320萬餘元機票款「一無所知」後說,「我對谷開來出庭作證已強烈要求過兩次。」

但審判長王旭光答覆說,法庭經過審查,認為谷開來應該到庭作證,並派法官到羈押谷開來的監獄見了谷開來,但谷開來明確表示拒絕出庭。

審判長指出,按刑事訴訟法,證人沒有正當理由不出庭作證,法院可強制他出庭,但被告人的配偶、父母、子女除外,因此「本庭不能強制她出庭」。

谷開來在錄影中表示,薄熙來對於徐明支付她和薄瓜瓜費用事知情,也知道他們夫妻擁有法國別墅。

但薄熙來辯稱,谷開來變了、瘋了、經常說假話,所作證言既有精神壓力,又有減刑動力。

(中央社)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