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中国数字时代: 聯合新聞網 | 薄瓜瓜包機 非洲神肉孝敬父母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聯合新聞網 | 薄瓜瓜包機 非洲神肉孝敬父母
Aug 23rd 2013, 22:03, by Chinternet

勞斯萊斯絕世火腿當金華火腿吃!薄案昨天庭訊意外抖出,薄瓜瓜兩年前曾與親戚包機前往非洲旅行,還帶回「一大塊肉」,薄家父子更為肉應該生吃、抑或蒸熟鬧意見。據谷開來表示,最後順從薄熙來意見、蒸熟吃,夫妻倆整整吃了一個多月,「味道不錯」。

依據庭訊內容,薄瓜瓜於二○一一年八月,與親友去非洲旅行,谷開來讓徐明安排行程事宜;她表示,「還專門從非洲給我和薄熙來帶回來了小禮物,我的禮物我記不清是什麼東西了,但是給薄熙來的我記得很清楚,『是一大塊肉』」。

谷開來供稱,「是非常稀奇的一種動物肉」,具體是什麼動物的肉記不起來了,這塊肉掛在一個木頭架子上,瓜瓜說可以生著吃,但是薄熙來說得蒸熟了才能吃,瓜瓜很生氣,說這個很貴,這麼做就把肉給糟蹋了」。

據檢方掌握的證據顯示,薄瓜瓜非洲行是從杜拜「包機」赴非洲來回,總花費十三萬餘美元、約四百多萬台幣,全由徐明埋單。

這「一大塊肉」昨天被大陸網民稱為「非洲神肉」,有網民臆測,可能是南非的特製生肉乾Biltong(比爾通)、可搭配紅酒;但也有網民以「肉掛在木頭架子」猜測,應是西班牙火腿中的傳奇絕世美味:伊比利亞火腿,「薄切生吃」是最佳品嘗方式。

谷開來證實,薄瓜瓜就讀學校的副校長與老師全家、外國朋友,乃至哈佛大學四十多名同學到北京旅遊訪問的機票與住宿費,全由徐明埋單;薄家勤務人員張曉軍也證實,薄瓜瓜○六年到德國觀看世足賽,前往非洲、巴黎、威尼斯、阿根廷、古巴等地旅遊,都是徐明掏錢。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