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中国数字时代: 朝鲜日报 | 薄熙来:谷开来疯了 经常说假话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朝鲜日报 | 薄熙来:谷开来疯了 经常说假话
Aug 24th 2013, 06:15, by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薄熙来案原订两天庭审,23日济南中院宣布今日继续开庭,继续讯问证人,创下周六开庭的罕见纪录;而薄熙来昨天庭讯时仍全力反驳检方指控,并以妻子谷开来自述谋害英商海伍德有"荆轲刺秦王的豪迈",称她"已经疯了、经常说假话"。

薄案原预定两天庭审,昨傍晚六点,载著薄熙来的奔驰商务囚车驶出济南中院大门,而济南中院微博于近六点宣布,今天上午8点30分继续开庭;至于延长理由,济南中院发言人刘延杰傍晚表示,将继续询问相关证人。
 

23日在济南中院附近的一所酒店,媒体记者们正在观看薄熙来妻子谷开来的录像相关证词。谷开来说,对受贿的事实、薄熙来"是知情的",而薄熙来否认此证词。美联社、NEWSIS/朝鲜日报中文网

薄熙来自22日首次庭讯起,即上演大翻供剧码,导致受贿案至昨天傍晚才结束,开始进入第二案的贪污案;昨天薄熙来在庭审上继续全力反驳检方指控。

庭审昨天再就薄熙来收受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贿赂的事实调查,并出示薄熙来妻子谷开来的证词录像。谷开来证词表示薄熙来知道,徐明支付谷开来和儿子薄瓜瓜320万余元人民币机票款。但薄熙来表示"一无所知",并称"我对谷开来出庭作证已强烈要求过两次。"

审判长王旭光答复说,法庭经过审查,认为谷开来应该到庭作证,并派法官到羁押谷开来的监狱见了谷开来,但谷开来明确表示拒绝出庭。且被告人的配偶、父母、子女可不出庭作证。

薄熙来辩称,谷开来的精神状况有问题,她所作的证言,既有精神压力,又有减刑的动力。

薄熙来对谷的(视频)证词表示质疑,他说,"开来曾经讲,她杀海伍德的时候有荆轲刺秦王的豪迈,足以证明她的精神不正常";他强调,"谷开来变了,她疯了,经常说假话。她在精神不正常的情况下,办案人给她施加巨大的压力,让她揭发我"。

对于谷开来承认薄熙来对徐明供应自己和薄瓜瓜在海外的费用、"是知情的"等证词,薄提请法庭重视谷开来的精神状态;至于其它证人的供词,薄也表示,徐明的证言也是虚构的,王立军证言是闲扯。

他强调,他对房产运作过程不知情,与自己无关,这些证据只能证明谷开来搞了这么一套房子;薄熙来称,公诉人陈述的所有事实99%与他及本案毫无关系。
 

来源=台湾《联合报》| 更多精彩内容,详见《联合新闻网》

朝鲜日报中文网 chn.chosun.com
本文内容归朝鲜日报和朝鲜日报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摘编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